《鲁美新力量—青年艺术家版画作品展》开幕

2016年04月06日17:5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鲁美新力量-版画展海报 鲁美新力量-版画展海报

  展览名称:“鲁美新力量—青年艺术家版画作品展”

  开幕日期:2016年3月5日

  开放时间:10:00-18:00,周二至周日

  主办单位:北京悦美术馆 鲁迅美术学院

  策 展 人:王家增

  学术主持:李象群

  展览地点:悦•美术馆 原创版画艺术中心(798艺术区797路B06)

  鲁美新力量—青年艺术家版画作品展将于3月5日下午5时于798悦美术馆版画中心开幕,邀请梁锐,程庆陶,龙智三位艺术家参展。这次的参展艺术家有着不同的成长经历,但他们都有鲁美这个共同的情感。鲁迅美术学院是我国一所重要的美术学府,从建校以来培养出一批批成就卓越的艺术家。他们具有不同的艺术气质,其作品也传达着不同的视觉力量。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梁锐和程庆淘现执教于鲁迅美术学院版画系,龙智毕业于鲁美版画系,现工作生活于北京。三人同属版画确又各不相同,这既是一个关于版画的展览,也是一个关于艺术的故事。

  梁锐的作品均为石版画,其以精湛的石版技术诠释了一种东方的极简抽象美学风格,读来有种如泉水般的灵动清明。

  程庆陶的作品均为木刻版画,他用黑白两色辅以精熟变化的刀法展现了他对生活的细致观察与对生活美学的理解,读来颇有顿悟之感。

  龙智的作品均为铜版画,有别于传统铜版画的厚重,龙智的作品透出一种空灵,飘逸的文人气质,颇感清雅。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艺术家版画青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