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绎·新像》国际版画邀请展开幕

2016年05月05日14:2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展览海报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新绎·新像——国际版画邀请展”

  主办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艺术与管理研究中心

  承办方:文奇首艺、常青藤计划

  支持方:《版画》季刊

  策展人:王觅

  展览地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新楼艺术空间(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展览日期:2016年5月1日-6月26日

  开放时间:10:00-16:00,周一至周日

  展览开幕:2016年5月1日

  “新绎·新像——国际版画邀请展”于5月1日亮相北大光华

  2016年5月1日,“新绎·新像——国际版画邀请展”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艺术与管理研究中心主办,北京文奇首艺文化有限公司、常青藤计划承办,《版画》季刊支持。策展人王觅。展览将展出康剑飞、伊凡·萨默尔(Even Summer)、皮奥特·斯考隆 (Piotr Skowron)、吴建棠、张辉等国内外优秀版画艺术家的精品力作三十余幅。

  本次展览关注当下最具创作活力的艺术家,聚焦他们作品创作的成长、发展过程。力争充分展示他们对艺术各具特色的探讨方式、呈现他们独特的创作脉络。从多视角集中展示国际版画艺术家们的优秀作品,希望可以使观者在这些版画作品中产生对社会责任和生活体验不同角度的思考。

  本次展览的主办方、协办方,不约而同都在为文化艺术的传承发展做着自己的努力。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艺术与管理研究中心在成立起,始终以传承弘扬中华艺术为目标,以人文情怀重释商学院的文化属性。与众多顶尖艺术机构展开了深入的战略合作,广受文化艺术界关注。

  “常青藤计划”作为国内一个以公益、专业、延续为特性的青年艺术推广项目,始终以服务推介青年艺术家为核心,以举办年度高品质青年艺术展为主要载体,现已稳步成长为青年艺术群体中具有品牌公信度和学术包容性的综合性专业推广平台。

  北京文奇首艺文化有限公司,是专营版画艺术品相关产业的文化企业。文奇首艺致力于把艺术还给生活,做版画的搬运工,让更多的人可以多角度的了解到一张精美作品的现实价值和背后的故事。文奇人带着浓浓的版画情节和人文关怀,努力打造一个靠谱、纯净的原创版画推广平台。

  本次“新绎·新像——国际版画邀请展”,使得众多优秀的艺术家、精致的版画作品和艺术鉴赏家及观者相聚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在感受着北大深厚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的同时,共同欣赏和解析艺术家的优秀作品的魅力,共同探讨和发掘新一代版画人的方向和责任。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6年6月26日。

  部分作品:

Dimo kolibarov(保加利亚) 《The diaryofkous tantin-dreamers》 59×73cm 铜版 2013Dimo kolibarov(保加利亚) 《The diaryofkous tantin-dreamers》 59×73cm 铜版 2013
Even Summer(美国) 《Tandscape XLIX》 57×74cm 铜版 2009Even Summer(美国) 《Tandscape XLIX》 57×74cm 铜版 2009
Velikov(保加利亚) 《An island》 35×48cm 平板 2012Velikov(保加利亚) 《An island》 35×48cm 平板 2012
曹欧 《重构山水-8》 50×100cm 木板水印 2015曹欧 《重构山水-8》 50×100cm 木板水印 2015
关伟伟 《土堆》 49×65cm 石版 2013关伟伟 《土堆》 49×65cm 石版 2013
李亚平《浪》 58×84cm 铜板 2014李亚平《浪》 58×84cm 铜板 2014
刘健 《挣脱之后的安逸》57×77cm 丝网版 2015刘健 《挣脱之后的安逸》57×77cm 丝网版 2015
吴建棠 《造景》 120x79cm 黑白木刻 2013吴建棠 《造景》 120x79cm 黑白木刻 2013
杨茹 《2012年12月12日大雪-2》 100x70cm 铜版 2015杨茹 《2012年12月12日大雪-2》 100x70cm 铜版 2015
张辉 《夏日轻语‖》 65×65cm  平版 2014张辉 《夏日轻语‖》 65×65cm 平版 2014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版画邀请展当代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