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列”—2016中国青年原创版画作品展

2016年05月11日01:0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新海报000-03

展览基本信息:

主 办 方:江西省美术家协会

协 办 方:699文化创意园 江西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 699原创版画空间

学术支持: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  

学术顾问:姜  陆、张远帆、张桂林、郝 平

学术指导:丁 杰、李 晖、万国华

策 展 人:戎 凯

出 品 人:盛 柯

关于展览:

  版画是凸凹平漏,版画不仅仅是凸凹平漏,更是一个创作手段,一种思维方式,一处存在多种可能性的领域。

  近年来,各高等院校版画专业逐步完善,版画创作快速发展,以青年人为主力的新时期版画力量在迅速崛起。青年将是版画发展的核心,也将是勇于探索与开拓的主力,是中国版画发展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新技法的尝试,新理念的附于,让当今版画艺术的发展一直朝着它特有的脉络前进着。

  此次“‘入列’—2016中国青年原创版画作品展”将以挖掘中国优秀的青年版画艺术家及优秀版画艺术作品为目标,汇集中国各地区新兴版画力量及其代表性风格的版画作品,为更多的版画专业学术以及青年版画创作者们提供自我展示和交流互动的高端平台,推动青年版画艺术的健康发展和艺术人才的持续成长。此次展览将与美国“NOIR”艺术机构合作,入展作品将赴美进行交流展览。这也将是一个展现中国青年版画的窗口与舞台。

  发起人以及策展人戎凯老师一直相信版画在未来一定会有持续性的发展,许多现当代的板画艺术家的作品都在利用版画表达自己的观念,版画的凸凹平漏都体现着艺术家的思想和观念。这次“入列”展览希望能够推动青年版画的力量,版画非常适合现当今的艺术表现形式,优秀青年会是版画的新的发展力量。

第一期预告

第二期预告
 
编辑:何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版画入列中国青年原创版画作品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