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列”2016中国青年原创版画作品展开幕

2016年05月16日13:2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2016年5月15日上午,“入列”中国青年原创版画作品展在江西省南昌市上海路699文化创意园699文化创意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览展出近百幅优秀青年版画家的作品。  

展览开幕现场展览开幕现场
展览开幕现场展览开幕现场

  近年来,各高等院校版画专业逐步完善,版画创作快速发展,以青年人为主力的新时期版画力量在迅速崛起。此次“‘入列’—2016中国青年原创版画作品展”将以挖掘中国优秀的青年版画艺术家及优秀版画艺术作品为目标,发掘中国优秀青年版画家的不同风格,汇集中国各地区的新兴版画力量,为更多的版画专业学术以及青年版画创作者们提供自我发展和交流互动的平台。此次展览将与美国“NOIR”艺术机构合作,入展作品将赴美进行交流展览。这也将是一个展现中国青年版画的窗口与舞台。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发起人以及策展人戎凯老师一直相信版画在未来一定会有持续性的发展,许多现当代的板画艺术家的作品都在利用版画表达自己的观念,版画的凸凹平漏都体现着艺术家的思想和观念。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在本次展览中许多观众及嘉宾冒雨来参展,使得此次展览更加体现人们热爱艺术的精神。展览中展出的近百幅作品,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每一幅作品都表达出了创作者对艺术对生活的理念和诠释。此次展览也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版画的魅力以及版画能传达出来的精神理念。

“入列”2016中国青年原创版画作品展初评入选名单

  曹春红,曹佳欣,曹建红,曾昭阳,常绍亮,陈孔月,陈雷,陈涛,陈志宇,崔尚华,戴晓,邓千流,丁一,东野旭,方小龙,房炯铭,封叶,韩旭东,罕盖,何吉庆,何三青,何舟,胡超,胡帆,胡立火,胡沁迪,胡晓夏,黄程欣,黄思嘉,黄雯君,黄小玲,吉日木图,江曼雪,江兴文,赖国华,李灿,李昊,李位涛,利国杰,连培伟,廖磊,刘海辰,刘红亮,刘丽娟,刘娜,刘启红,刘谦谦,刘思宁,刘亚勋,刘艳 李梅,刘洋,刘喆文,刘峥祯,吕昌清,吕昊霖,马凯,倪晋如,牛俊聪,庞小丽,漆思行,前德门,秦建庭,瞿作纯,曲希强,戎凯,施晓明,施元欣,苏军国,孙碧蓉,孙佩芬,孙天龙,孙文烨,谭浩楠,汤祖雷,唐雪,王继鹏,邬林,吴健,吴蔓,伍秋娜,习惠,夏玉清,肖付平,谢崇,邢辉,徐娜,许捷欣,薛寅,严海军,颜克疾,杨海龙,杨善记,杨婷婷,杨婉莹,姚元鲁,叶琛,殷朋朋,岳松,张辉,张慧,张良,张婷婷,张一滴,张重波,赵乙果,赵子亮,真琦,周颖,祝华丽,左景武,左维,靳计霞,冀燕,王照晶,许浩宇,张红艳。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入列原创版画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