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民花鸟画精品展”在郑州开幕

2016年05月07日20:4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展览现场嘉宾合影展览现场嘉宾合影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2016年5月7日上午10时,“张军民花鸟画精品展”在郑州开幕。

  张军民先生花鸟画犹如其人,其外高大粗壮,狂烈奔放,其内灵逸、隽慧,色雅、墨幽。其人其画天然充溢着一种敦厚、纯真、清静、高洁的面目与气息。他保持了对中国文化、中国画的真诚顶礼膜拜的天然真心。其心性与灵魂犹如九寨沟的清泉,无一丝一毫污染与杂质。他的画以一种真情、纯正、清新、洒脱的画风跃然于中原画坛。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张军民花鸟画作品张军民花鸟画作品
张军民花鸟画作品张军民花鸟画作品
张军民花鸟画作品张军民花鸟画作品
张军民花鸟画作品张军民花鸟画作品

  此次展出张军民先生近期所创作的60余幅花鸟画精品。活动将持续至6月5日。

艺术家简介

张军民张军民

  张军民,笔名石莲,斋号余斋,1972年生于河南博爱。2002年结业于中国美术家协会培训中心首届国画高研班,2013年入《美术报》吴冠南大写意花鸟画研修班学习。出版多册个人画集。作品及个人艺术简历在国内多家专业报刊发表。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美协花鸟画艺术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中国画学会理事,河南省国画家协会常务理事,河南省书画院特聘画家,河南省翰博书画院副院长,河南省当代青年书画院副院长,郑州铁道书画院特聘画家,中国国画研究院河南分院副院长、豫皖情艺委会主任。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张军民花鸟画郑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