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水墨画院主办新水墨邀请展

2016年10月25日14:2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公元2016年10月23日下午,由“中国新水墨画院”主办的以“形而上下”为主题的新水墨邀请展,在798艺术区北京悦·美术馆隆重开幕!

  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法人赵树栋、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秘书长谭志刚、学术主持皮道坚、中国新水墨画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组委会秘书长贾方舟、中国新水墨画院长邵戈、中国新水墨画院副院长南溪、刘子建、北京太和大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建党、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的著名评论家刘骁纯、鲁虹、陈孝信、殷双喜、管郁达、邓平祥、陶咏白、杨卫、高岭、付晓东等500多位嘉宾出席,参加此次开幕式现场的还有上百家主流媒体。

  此次展览由著名批评家皮道坚先生担任策展人和学术主持,参展艺术家有王天德、王璜生、毛嘉、田黎明、田卫、李孝萱、李宁、李骏逸、李纲、李惠昌、李军、刘子建、刘一原、苏涛、邵戈、沈爱其、何玮明、杜小同、张鑫、张诠、苍鑫、武艺、林学明、周湧、杭春晖、南溪、胡又笨、郝世明、黄一瀚、黄国武、蔡广斌、魏青吉、魏立刚。

嘉宾嘉宾合影

  此次展览展示了艺术家最新创作的具有代表性的作品,能较为全面地展示中国当代水墨的发展态势与艺术成就。同时,中国新水墨画院也希望通过这一集中展示、来引发整个文化复兴中的中国学界、有关中国水墨之“水墨性”与“当代性”的理论与实践的大思考。

  一一一 子斌摄影撰文报道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新水墨新水墨画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