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迹可循——杜飞辰个展在艺构空间举办

2016年03月29日11:2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展览日期:2016.03.27 至 2016.04.10

  开幕酒会:2016年3月27日3:00pm

  主办单位:艺构空间

  展览地址:艺构空间 (艺圈俱乐部),北京望京广顺北大街六佰本商业南街南区4F(L01电梯)

  策  展  人:印炳国

  艺  术  家:杜飞辰

  雁过留声,人过留名,不留痕迹,我们的一生可能只如一株自开自灭的桃花,未引起他人关注时就已化成春泥。《蒙娜丽莎的微笑》蕴含的朦胧之美是达芬奇 留下的痕迹;《药》是鲁迅用独特的视角写出了愚蠢做法的痕迹,而我就像一只蚂蚁在这个看不到边际的世界上寻找,一遍遍,一层层,涂抹。

  我的 画并不在意画的是什么,说的是什么,是在画画的过程中对時間、空間和色彩的思考过程。通过颜色的叠加和消减去思考色彩带给我最直观的冲击。通过线条和颜色 本身的力量以抽象的形式表现出最直观的画面,画的过程本身是作品精神所在,画面的错乱和斑驳是通过时间来证实表象,最后呈现的画面只是个形式和结局,正如 马树青老师所说绘画带给我最大的收益是让我学会如何通过绘画去思考。我希望我简单的画面能把我积极乐观的心带给大家,用心去感受我们生活的边边角角,用行 动去留下我们的痕迹。事情的成败不是最重要的,努力的过程往往才是我们最难忘却的事。

  文/杜飞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杜飞辰展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