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油画家写生釆风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04月05日11:3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談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广大艺术家深入基层,札根人民,创作精品的指导思想。由《国画家报》总编辑,郑州市政协委員,郑州市美术家协会外联部副部长,著名书画策展人张新东担任总策划。从2016年3月20号至4月2日在《国画家报》嵩山写生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走进嵩山一一河南省油画家写生釆风活动。

  参与本次嵩山写生采风活动的有:河南省美协顾问,原河南省书画院院長李运江先生,省美协油画艺委会名誉主任,著名油画家左国顺先生,著名油画家宋孝慈,及张复乘,张淮军,陈永生,郭华,韩慧珺,刘明智,左国辉,程俊鲤,左程,朱勇,田立晓等20余位艺术家。 

  采风写生期间,艺术家们不仅搜集捕捉着大自然各个角度的美,而且各自交流着对美的认识。互通有无,相辅相成,俨然是一场探寻美的艺术交流会。与此同时,《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的实景演出亦为艺术家们的艺术创作填充了禅文化的艺术内涵。  

  据悉,本次写生活动中艺术家们总计创作400余副油画作品,为此次采风写生活动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部分写生作品欣赏:

陈永生写生作品陈永生写生作品
郭华写生作品郭华写生作品
李运江写生作品李运江写生作品
刘明智写生作品刘明智写生作品
宋孝慈写生作品宋孝慈写生作品
左国顺写生作品左国顺写生作品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河南省油画家写生釆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