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油画家常进艺术作品展亮相临淄古玩城

2016年04月13日11:5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4月12日下午,常进油画艺术展在淄博市临淄古玩城三楼书画展厅举行。   

  本次展览由心若止水(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古玩商会、临淄古玩城、淄博晏文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山东九宫阁齐国文字博物馆馆长、齐鲁古玩商会会长王令波致开幕词山东九宫阁齐国文字博物馆馆长、齐鲁古玩商会会长王令波致开幕词
青年油画家常进现场致答谢词青年油画家常进现场致答谢词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嘉宾参观展览嘉宾参观展览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油画家常进(左)与嘉宾合影
常进作品常进作品
常进作品常进作品

  本次展览是青年油画家常进的第一个个展,总共展出了近几年的精品力作34幅,是对近几年艺术创作的一个阶段性总结,也是一个回乡汇报展。

常进现场为来宾画册签名常进现场为来宾画册签名
油画家常进在展览现场油画家常进在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嘉宾交流展览现场嘉宾交流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得到了临淄及全国各地区画廊界、收藏界、媒体界的高度关注,来宾对作品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她的作品中体现了她的精神生活和自然观,对自然光色有自己独特的表现方式,无论是她的风景作品还是人物创作,都明显加强了现场光线的表现。画面中采用了一种我们在平凡生活中最习以为然的角度和几乎平淡的不能再平淡,简洁的不能再简洁的构图,在不经意间,将她艺术中最纯真的东西带给了我们。          

常进作品常进作品
常进作品常进作品
常进作品常进作品
常进作品常进作品

青年油画家:常进

常进常进

  1988年出生于山东淄博;2007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11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获学士学位;师从孙向阳、孙浩;2013年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攻读油画专业艺术硕士;2014年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2009年油画《训练的女学员》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美术作品展览;2009年油画《训练的女学员》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2011年油画《军营舞者》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2012年油画《军营舞者》入选第十二届全军美展;2014年油画《抢滩登陆》入选中国梦、强军梦军事题材美术作品展。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常进临淄古玩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