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涵画展《加·乡·梦》在广东美术馆隆重开幕

2016年04月13日13:3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致辞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致辞

2016年4月11日,加拿大籍华裔画家Stephanie Zen曾子涵归国首展《加·乡·梦》在广东美术馆开幕。原广东省委书记吴南生,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许德立,收藏家易苏浩、王海歌、吴欢等出席了展览,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进行了发言。

画家Stephanie Zen曾子涵画家Stephanie Zen曾子涵

当Stephanie Zen曾子涵画展宣布开幕时,各位媒体同仁的目光被嘉宾席上的一位白发老者吸引了过去,原来正是原广东省委书记吴南生。吴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几年就关注了这样一位作为艺术家的粤人后代,他关注的不仅是Stephanie Zen曾子涵的艺术成就,更有她在中国及世界各地做的慈善活动。

画家Stephanie Zen曾子涵关注慈善画家Stephanie Zen曾子涵关注慈善

原来,除了绘画艺术创作之外,Stephanie Zen曾子涵在中国、柬埔寨、缅甸等不同国家以不同形式助学扶贫,为贫困儿童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这也是她被视为“最美慈善女画家”的原因。

Stephanie Zen曾子涵以自己的艺术之美,与做慈善的爱心之美,令吴老在画展现场欣然题词“美丽”二字。

原广东省委书记吴南生为画展题写“美丽”原广东省委书记吴南生为画展题写“美丽”

在参观画展的嘉宾里,也不乏岭南商界精英,广东省潮洲商会丁继华会长,广东省揭阳商会林榜昭会长等悉数出席,纷纷收藏以示支持。香港华翔航空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收藏家曹其敏更是一口气购下多张画作。曹其敏说,Stephanie Zen曾子涵早年工于国画,后游学欧洲各国,更专注于油画,将国画与西洋油画相结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这也是收藏界近年来少见的优秀作品。

画家Stephanie Zen曾子涵与收藏家曹其敏画家Stephanie Zen曾子涵与收藏家曹其敏

在北京郊区开办孤儿学校的北京观见科技董事长、深圳朗科科技执行董事田含光,也从外地匆匆赶来,当场拍板,购下数幅作品。田含光说,Stephanie Zen曾子涵曾经多次到他的孤儿学校去捐款捐物,现在终于等到她在国内开画展,支持她,更是希望每一位爱心人士都能得到更多的认同。

画家Stephanie Zen曾子涵接受媒体采访画家Stephanie Zen曾子涵接受媒体采访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曾子涵广东美术馆《加·乡·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