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国际美术馆十周年之“100%完美”首展隆重开幕

2016年04月25日19:1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参展艺术家和嘉宾们合影留念参展艺术家和嘉宾们合影留念

  2016年4月23日下午3点,上上国际美术馆十周年庆典之“100%完美”十人精品系列展首展主题“春光灿烂风光无限”隆重开幕!本次展览邀请傅泽南担任学术支持,李广明担任艺术顾问,靳清钦担任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参展的艺术家有宫玉蕾、康漠、龙微微、夏令涛、王思丁、王凤伟、王会丽、王晟芦、张子夫、曾朝晖,参展作品近120件。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上上国际美术馆馆长、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李广明先生,中国新野性创始人、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傅泽南先生,中国当代女子画会会长曾红捷女士,中国新野性艺术群成员、中国形而上当代艺术协会发起人、美国肖像画协会会员、山东滨州油画院院长王黎明先生,山东滨州油画院副秘书长林杨先生,北京工业大学艺术学院邹峰副院长,太和会集团、龙脉家园中国画研究会的艺术总监周迦南先生和策展人孟东先生,《当代油画》杂志市场总监翟凤莲女士,宋庄艺术论坛杨毅达秘书长,长城书画协会高涵秘书长,神圣书画院余泽平院长,收藏家赵毅、梁惠民先生,旅美著名作家、诗人、艺术家施玮博士,旅非艺术家黄建兵先生,谷可品牌服装销售总监李平女士,东韵丝绸艺术馆黄鑫市场总监等。

  嘉宾们纷纷致辞讲话,对“100%完美”的主题内涵和艺术家的参展作品给予充分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展览学术主持,中国新野性创始人、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傅泽南先生致词本次展览学术支持,中国新野性创始人、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傅泽南先生致词

  作为展览的学术支持,傅泽南老师首先非常肯定主题,追求艺术上的完美是艺术家执着的理想,“100%完美”在现实中不可求,这次参展的艺术作品色彩、构图非常不错,可以看到艺术家们的努力和付出,也期望大家对艺术创作更加严谨,把追求卓越的完美作为奋斗目标。

本次展览学术顾问,上上国际美术馆馆长、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李广明先生致词本次展览学术顾问,上上国际美术馆馆长、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李广明先生致词

  上上国际美术馆李广明馆长表示,上上国际美术馆是宋庄的第一家民营美术馆,创建十年来,通过不断的展览为艺术家提供全方位服务,期望艺术家们积极创作,为心中的艺术完美努力奋斗。

上上国际美术馆执行馆长、策展人靳清钦女士主持开幕式上上国际美术馆执行馆长、策展人靳清钦女士主持开幕式
李广明馆长和傅泽南老师共同为参展艺术家颁发荣誉参展证书李广明馆长和傅泽南老师共同为参展艺术家颁发荣誉参展证书

  上上国际美术馆执行馆长靳清钦女士作为主持人邀请所有参加展览的艺术家上台表达心声,艺术家们纷纷表示,上上国际美术馆十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大家打造学术和公益的艺术平台,对宋庄乃至全国的艺术家的帮助非常大,将努力创作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社会。之后,李广明馆长和傅泽南老师共同为参展艺术家颁发荣誉参展证书。

参展艺术家代表夏令涛发言参展艺术家代表夏令涛发言
参展艺术家王会丽发言参展艺术家王会丽发言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学院邹峰副院长讲话北京工业大学艺术学院邹峰副院长讲话

  本次展览作为上上国际美术馆十周年庆典的启动,旨在帮助中青年优秀艺术家推广原创作品,让更多观众走近艺术,让艺术走进家庭。目前,向全国优秀艺术家征集作品,凡投稿者均有机会参与评选,未入选优秀作品将进入上上国际美术馆艺术人才库,择优推广。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据悉,首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8日。上上国际美术馆正在为十周年系列展第二届“抽象艺术的魅力”征集作品,投稿截止时间2016年5月31日。

  上上国际美术馆简介

  上上国际美术馆系开展各类艺术展示、收藏、研讨、交流、公众教育和社会文化服务的非营利性私立美术馆,成立于2006年9月,其前身是北京上上美术馆。上上国际美术馆是北京通州宋庄艺术区首个国际性美术馆,坐落于宋庄艺术区的中心位置,占地近40亩,展馆面积20000多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综合艺术美术馆。建筑是创建人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上上国际美术馆馆长李广明先生亲自设计。它独具特色的建筑外观,本身就向外界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国际美学会主席柯蒂斯·卡特教授为上上国际美术馆的名誉馆长。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上上国际美术馆十周年庆典100%完美首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