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完美艺术画展在卓越艺术空间开幕

2016年05月08日11:4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开幕式现场 (2)开幕式现场

  2016年5月7日下午3点,由马来西亚驻中国大使馆、马中友好协会、马中文化艺术协会、马来西亚画家协会联合主办的“马六甲:马中友好之邦”海上丝绸之路完美艺术画展在798艺术区卓越艺术空间开幕。

开幕式现场 (3)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1)开幕式现场 
来自马来西亚的小姑娘的舞蹈表演来自马来西亚的小姑娘的舞蹈表演
来自马来西亚的小姑娘来自马来西亚的小姑娘 

  此次展览带来了九位马来西亚本土艺术家以及三位华裔艺术家的绘画作品,以“马中友好”、“海上丝绸之路”等为主题的作品表现了马来西亚与中国长久的友好交流。开幕当天,马拉西亚驻华大使、马中友好协会会长拿督·马吉德等重要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马来西亚本土艺术家与作品合影 (1)马来西亚本土艺术家与作品合影
马来西亚本土艺术家与作品合影 (2)马来西亚本土艺术家与嘉宾及作品合影
展览现场 (1)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2)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3)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4)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5)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6)展览现场

  15世纪初期,马六甲皇朝是向中国明朝政府朝贡之邦,除获得保护之外,马六甲属地也免收外来侵袭。为了配合马中建交42周年纪念及马中源远流长的经贸往来,延续马六甲苏丹王朝与中国建交的密切关系,此次展览主题以突显马六甲与海丝路的渊源关系。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展出至5月12日。

  展览作品欣赏: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海上丝绸之路马来西亚卓越艺术空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