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群展在草场地兰空间开幕

2016年06月27日09:5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时间:2016年6月25日—8月25日

  开幕时间:2016年6月25日 15:00

  参展艺术家:段建伟/马轲/闫博/朱兴国/瑃燕/王敏/张艳娜

  展览地点:兰空间(Lan Space)

  电 话:+86 010–8467 0656

  开馆时间:周二至周日 10:00—18:00

  我们很荣幸的宣布,“云上”群展 2016年6月25日下午3:00在草场地兰空间隆重开幕,此次展览推出7位艺术家的绘画作品,其中大部分艺术家作品为最新创作,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5日。

  艺术家和大多数人一样,对于这个时代正在发生的事情,感到十分忧虑,甚至是沮丧。换言之,艺术和它的观众更像是“从社会环境中出逃的难民”(约翰·拉塞尔)。在艺术家和其所希望影响的公众之间,存在着某种正式或非正式的默契,即在时代把其成员变成飞转发热的零件,并排放出混浊浮夸、利益熏心的气体的同时,我们仍可以以自我的方式与之对抗(尽管微弱,可能经历冷漠、冒险、嘲弄甚至是惩罚)。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云上”是对这种默契比较恰当的表述。正如诗人威廉·卡洛斯·威廉姆斯所说,“在我们失去勇气和爱之前,我们设法寻求在画布上看到自己,如同从没有人看见过我们一样”。本次展览所邀请每一位艺术家或借助作品的内容叙事、或通过制作作品的行为方式,从不同角度映射着变化中的时代,但其作品却拥有一个明晰的共同点,即洋溢着,带有善意的、清澈的感情之泉,并有助于清除“心灵上的蒙尘”(毕加索)。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艺术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