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琼作品"在这里,与梦龙邂逅"

2016年07月04日20:4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展览时间:2016年7月7日--2016年7月20日

展览开幕:2016年7月7日19:00

对外开放:2016年7月9日

策展人:Melanie Song

地点: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二层

携手艺术家吴琼先生共享年度盛宴

  7月7日晚7:00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即将迎来一场别具匠心的跨界艺术展。7月9日正式向公众开放。

  “跨界”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的融合。让两种不同意识形态存在的元素,相互渗透相互融合,创造并呈现一种立体感和纵感。

made in china  三兄弟  180x130cmmade in china 三兄弟 180x130cm
NEW MATCHING新齐步走 160X110CMNEW MATCHING新齐步走 160X110CM
风 wind 150x130cm 2014年风 wind 150x130cm 2014年

  这个夏天国际品牌梦龙将携手艺术家吴琼先生带领全球艺术爱好者畅游艺术殿堂,艺术家吴琼近三十件艺术品即将一一展现。吴琼1981年生于北京,8岁时学习中国画,2001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期间选择油画专业,后远渡重洋赴新加坡读书继续深造,2006年毕业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主修油画和雕塑。中西文化的交融和学习经历塑造了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80后艺术家。孩童时代是最为天真无邪和无忧无虑的,画布上的孩童形象也是一种怀旧与寄托,在当下这样一个物质及信息过度膨胀的时代,回归孩童,回归本真,也意味着释放了更多的想象空间,让渡了更多憧憬和可能性。

四大名著三国1  240x170cms2010四大名著三国1 240x170cms2010
在这里No.2 In here No.2 150x110cm在这里No.2 In here No.2 150x110cm

  本次年度盛宴将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一层打造梦龙DIY冰淇淋,品味、感受原创乐趣。二层打造艺术空间,展厅每一件都是艺术家精心雕琢,每一件作品都是代表着别具匠心。

  高定原创冰淇淋,高定艺术生活体验,遨游艺术海洋中,感受生活美学,感受艺术生活。

梦龙Pleasure Store 只为追逐极致愉悦的你

  此次活动是梦龙Pleasure Store的首次登陆北京:时尚、现代的店面设计,人气爆棚的Make My Magnum,都只为追逐愉悦的你。

  2016年7月9日至8月9日,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期待您的光临。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吴琼跨界邂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