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姝仪新作及收藏作品联展将开幕

2016年08月04日23:5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策展人:畅泉

时间:2016.8.6(周六晚上5:30-9:00开幕晚宴)

展址:中国宋庄小堡文化广场一楼(般若花庭画廊)

收藏艺术家作品:张方白、李海旺、彭渊、孔德峰、潘宏 、冯藏予、祝万水、代东昌、芦洁、王秋郁、徐文君、赵亮、何庆源、卢丹、李卓、支红、虹灵、习新志、童传龙、李建军、张莉莉、董亚萍、薛明、李磊、张烨、海涛、石亚玲、王昊、潘寿亮、翚力、贾和震、何勇、周晶晶、王昊、张建举、徐雁强

主办:般若花庭(北京)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泉国际(香港)艺术机构、上海品伊国际当代艺术馆

李姝仪作品:Change is Eternal,Volume III from Surangama Sutra 2015李姝仪作品:Change is Eternal,Volume III from Surangama Sutra 2015

  艺术家总在混乱的社会之酱缸文化的沦陷幻境里迷失与挣扎,你所看到与所抚摸到以及所呼吸到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错误存在时,我们更多的是需要安静自我的觉悟心境,艺术家只有坚定的反复的凝聚着自我的内心力量往内修、往内穿行,人类的精神本貌才有可能更接近宇宙的真实本相,这样才有可能成就自我精神的永恒性。(文/畅泉)

李姝仪作品:Change Fills the Space, Volume III from Surangama Sutra 2015李姝仪作品:Change Fills the Space, Volume III from Surangama Sutra 2015
李姝仪作品:Change is Eternal-Shurangama Mantra Ⅱ 2016李姝仪作品:Change is Eternal-Shurangama Mantra Ⅱ 2016

  李姝仪女士从拿起画笔到现在有三十余年, 她的艺术随着生活历程,逐渐抛弃现象世界物像的束缚,不断发掘生命内在真实,越来越趋向对宇宙实相的一种体验和表达。直到不拘一格地书写经文,甚至打破文字相,只去感受能量,正如《金刚经》佛授意:法亦无所说,乃渡河之舟,渡过就应舍弃。李姝仪的书写经文就是在既行既舍的无住相空性智慧中展现的一种艺术状态。在纯粹的状态下,我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真诚信受行持正法所达至的悄无声息的一种渗透。这正是艺术的终极追求和所需要的表达,它具有唤醒的功能。通过经咒书写,观察意向生灭,最终得到对心境的自然定格。观其经文书写作品《楞严咒》,便知是潜心修行的那颗心带领着她的画笔游走在画布之上。较其他艺术品,李姝仪当代经文书写作品的画面更有洒脱自然的气息,以及一种更为真挚的凝聚力。

  当代艺术形式发展到今天,已经走过了靠直戳社会的伤疤、甚至以伤害自己的方式博得眼球的时代,越来越多的艺术家更加理性的去寻找真实有效的艺术理念与创作方向。我知道她的画不是为了表现“小我”,而是想通过书写经文的这种当代艺术形式,告诉更多的朋友,无论是艺术还是人生,都要在循善循美之中去寻找未来的希望。一笔一划,都蕴含着虔诚的念想。经文由笔尖流出,修行之性也由心发出。这样的作品传达出的美好与善良怎么能够不感染更多人呢?(文/吴郁文)

收藏参展艺术家作品

张方白作品张方白作品
收藏作品:李海旺作品李海旺作品
收藏作品:张莉莉作品张莉莉作品
收藏作品:张烨作品张烨作品
收藏作品:薛明作品薛明作品
收藏作品:彭渊作品彭渊作品
收藏作品:潘宏作品潘宏作品
收藏作品:王秋郁作品王秋郁作品
收藏作品:李卓作品李卓作品
收藏作品:翚力作品翚力作品
收藏作品:孔德峰作品孔德峰作品
收藏作品:何庆源作品何庆源作品
收藏作品:海涛作品海涛作品
收藏作品:冯藏予作品冯藏予作品
收藏作品:董亚萍作品董亚萍作品
收藏作品:代东昌作品代东昌作品
收藏作品:祝万水作品祝万水作品
收藏作品:赵亮作品赵亮作品
收藏作品:李磊作品李磊作品

李姝仪艺术历程

著名画家与艺术收藏家:李姝仪女士著名画家与艺术收藏家:李姝仪女士

1994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美术系油画专业。

2002年毕业于天津美院油画高研班。

2003年参加中国美术馆《中国第三届油画展》。

2004年北京《当代艺术百人展》;《解构与建构当代艺术展》。

2005年宋庄第一届艺术节天青空间作品展。

2006年创办小堡第一家“艺群女屋”展示空间、女艺术家联合会,并创建艺群女屋画廊。

2006年策划“艺群女屋”系列活动,《用眼睛来听-七个奏》、《女巫和男朋友》、798《秀色可餐》、《魔镜告诉你-王佑灵个人作品展》等展览。

2006年 《本源求索-天青个人作品展》。

2007年 798时态空间 《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

2008年《韧度》、《彩虹之约》当代艺术展;《十二枚女性艺术家联展》。

2009年《十全十美当代女艺术家联展》。

2010年《生活在宋庄》当代艺术展。

2011年 上上美术馆 《走入新时代当代艺术展》。

2015年 上上美术馆 “希望田野”宋庄48行政村采风写生活动。

2016年1月 接手锦村画廊,创迎新艺术家送暖衣公益行为活动。

2016年1月 北京锦村画廊 李姝仪黄土风貌写生作品展。

2016年3月 北京锦村画廊 春的盛宴-锦村艺术展

2016年3月 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 中俄青年画家作品联展

2016年3月为支持艺术再创作,大量收藏艺术品

2016年7月启建般若花庭(北京)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李姝仪新作收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