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拍婚礼能获全球最高奖金

2016年03月10日08:3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POCO网

  由世界各国一流婚礼摄影师组成的“亚洲婚礼摄影协会”(Asia Wedding Photographers Association)举办了全球奖金最高的婚礼及人像摄影大赛AsiaWPA国际婚礼摄影大赛,总奖金高达3.2万美元,共吸引了36个国家,1674位专业婚礼摄影师参加,参赛作品超过5000幅。

  AsiaWPA (Asia Wedding Photographers Association),中文名为亚洲婚礼摄影师协会,是全球婚礼摄影界其中一个发展最快及最具公信力的摄影协会。AsiaWPA 成立於2013年,是一个以亚洲为基地的世界一流婚礼摄影组织,至2015年,已有超过2000名专业婚礼摄影师会员,其会员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地,当中包括大量著名及优秀的婚礼摄影师。

组别:人像组(新郎/新娘)冠军:Pang Li Xin (中国)组别:人像组(新郎/新娘)冠军:Pang Li Xin (中国)
亚军: Raymond Phang (新加坡)亚军: Raymond Phang (新加坡)
季军: Cui Zi Yang (中国)季军: Cui Zi Yang (中国)
荣誉奖荣誉奖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摄影婚纱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