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启动仪式

2016年05月09日11:5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5月8日下午14:30分,由世界模特组织机构、北京燕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环球群星文化艺术中心、北京曾京生量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十六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参加发布会的嘉宾有原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赵立凡;香港旅游与经济电视台台长、香港有线电视台台长、时政中国网总裁袁勇;著名表演艺术家张大礼、歌星汪正正、解放军二炮歌舞团国家一级歌唱演员张华敏、WBCO世界选美组织中区副主席著名影视演员郭金、世界模特组织机构主席田文喜先生、世界模特组织机构副主席、第二十六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赛区总导演杨燕民等应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WMO Super Model Look,中文名“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起源于1990年,是世界模特组织机构(WMO)创办的国际唯一顶级模特赛事。该赛事拥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技术网络,总部在美国,是在美国注册的法团,是目前世界上最专业、规模最大、深具国际知名度的、呈发展趋势的模特机构之一。自首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成功举办以来,从历届大赛中走出的中国冠军唐艳艳、李静、邱艳、姚雪等都是具有国际水准的超级模特和优秀佳丽,为历届世界超模大赛频频增添了具有中国元素的时尚精典。

世界模特组织机构主席田文喜先生世界模特组织机构主席田文喜先生
世界模特组织机构副主席、第二十六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赛区总导演杨燕民世界模特组织机构副主席、第二十六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赛区总导演杨燕民
北京曾京生量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京生北京曾京生量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京生 

  第二十六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在全国设有十几个分赛区,将有来自世界上五十多个国家的上千名选手参加,通过泳装、时装、晚装和民族服饰等环节的角逐,最终评出的三甲选手将参加年底的冠军总决赛。本届大赛将推出以“时尚、健康、梦想”概念主题,继续秉持原有的青春时尚的风格之外,注重宣传中华传统文化,重点打造健康和梦想的人生理念,让选手有机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所有热爱时尚和健康的年轻人实现人生梦想,事业得到发展。本届的超模大赛各赛区选手已在纷纷报名中,今年的冠军得主也将更备受瞩目。

  著名表演艺术家张大礼、歌星汪正正、解放军二炮歌舞团国家一级歌唱演员张华敏、WBCO世界选美组织中区副主席著名影视演员郭金等嘉宾  著名表演艺术家张大礼、歌星汪正正、解放军二炮歌舞团国家一级歌唱演员张华敏、WBCO世界选美组织中区副主席著名影视演员郭金等嘉宾
模特走秀现场模特走秀现场

  本次大赛的支持单位有文化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学院奖、北京曾京生量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量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香港旅游与经济电视台、时政中国网和中外文化交流网做为本次大赛的特别媒体支持单位。另外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媒体有时政中国网、新华网、人民日报海外网、央广网、中国网、中华网、中青网、千龙网、腾讯网、新浪网、中外交流网、中国文化报、香港文汇报等国内四十多家媒体。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世界超模总决赛启动仪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