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视中国强势登陆:独艺无二 视觉盛宴

2016年12月13日10:25   和讯网  收藏本文     

  “艺视中国”(微博)正式上线,华丽登陆艺术圈,如一颗重磅炸弹,引发众人关注。这个集前期创意策划、中期内容制作、后期阵列式全平台传播为一体的新媒体视频平台是艺视中国艺术行业视频项目的又一次突破,也是基于艺术的态度定义视频创造的一次有效尝试。


	传播趋势——视频将成为高门槛内容蓝海 传播趋势——视频将成为高门槛内容蓝海

  2016 年,视频自媒体平台数量较去年增长超过400%,短视频领域融资达数十亿,在阅读内容中用户对视频的喜爱占50%。对于有能力进行视频内容创作的创业项目 来说,视频将成为一个新的内容蓝海。而依托社交媒体进行内容传播,恰恰构成了视频内容的核心要素。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策划和准备,“艺视中国”(微博)应运 而生。

  优势

  “艺视中国”(微博)的创作团队来自“中影博纳”的专业电影班底,扎实精准的选题策划,优选4K级拍摄剪辑、包装、调色、音乐,用镜头发现艺术之美,生活之美,只为打造更卓越的观看体验。用艺术的态度定义视频的创造,每一帧都是极致的存在,每一秒都是时光的回味。

  还原真实的艺术家

  “艺视中国”(微博),不是简单的记录,不是单调的呈现艺术家的生活,不是传统的聚集人群的圈子,而是带着行业的使命以及媒体人的责任,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之 路、探讨生活与艺术。从视频的形式出发,坚持个性,深入挖掘艺术家的生活形态。试图从全新的角度进行演绎,给观者一个全新的观看体验。让每一个视频都独具 看点,让每一位艺术家都与众不同,让每一种艺术都有新的注脚。通过艺术不同的视角,让广大艺术爱好者真正了解艺术家的生活、艺术创作灵感来源以及艺术家背 后的故事。

  完善的后台服务体系

  “艺视中国”(微博),汇聚了领域内众多知名艺术家,与多个艺术组织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更新艺术家资源储备库。拥有完善的后台服务体系,强大的内 容创作生产能力,坚持每日更新,全网传播,保障了观众可以第一时间感知艺术家的真实生活和内心世界。 让艺术家拥有更广阔的宣传途径,在艺术家与艺术家之间,艺术家与大众之间架起桥梁,在使艺术家受到更多启发的同时,让大众和艺术走得越来越近。

  广泛的传播渠道

  “艺视中国”(微博)和30多家主流新媒体平台建立了深入合作的关系,矩阵式覆盖各大视频网络平台和手机端资讯类APP,包括户外线下大屏以及智能电视盒子等多平台多渠道纵横同步更新,做到线上线下共同助力传播。

  “艺视中国”(微博),是平台,更是舞台,他不是单一的重复。他涵盖了艺术全领域,从绘画到书法、从收藏到雕刻,全景再现了艺术全领域的人文风貌。自2016 年12月10日上线以来,得到了业内外广泛关注。接下来,请期待“艺视中国”(微博)的每日更新,有“艺视中国”(微博)陪伴的每一天,让生活插上艺术的 翅膀,振翅翱翔。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智能电视新媒体艺术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