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为何票房火爆 精彩手绘原稿来揭秘

2016年03月13日11:4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新浪收藏综合798手绘网(微信订阅号)报道

  听说,最近有一部动画电影请到了国民脑公王思聪参演

  据报道,迪斯尼开年动画《疯狂动物城》(原名:ZOOTOPIA)正火热上映中,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其中饰演了高人气爆笑角色——树懒,以实力演技征服观众。

  除了人气树懒,这两天朋友圈也正被一只兔子和一只狐狸刷屏。据说这是一部评分与票房都相当高的电影,上映两天票房就破亿,轻松超过去年同期的《超能陆战队》,刷新了迪士尼在内地的首映票房纪录。

  虽然我不常用这个词

  但是真的

  萌!

  上映没几天,粉丝们甚至已经自主创作了不计其数的同人图

  那么为何这么屌?

  编者觉得,并不在于王思聪的号召力

  而在于…手绘的力量

  一部再再再NB的3D特效电影

  最开始的时候也是艺术家们用手绘赋予角色们生命的(从原稿到3D完成作)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

  ZOOTOPIA之角色设定篇

  不管看没看过本片,兔子朱迪都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女主角朱迪兔是一位菜鸟警官,热情乐观,美萌美萌的!

  设定稿中的朱迪兔,已经拥有了鲜明的个性。

  氛围草稿图中,更增添了人物故事背景。比如这张图中的朱迪兔,工作起来极其专注。谁说“专注的男人最性感?”,当美女专注起来那也是极有魅力的!(虽然这里美女是只兔)

  男主角狐狸尼克则与朱迪兔形成鲜明对比。狡黠、善变、口若悬河,这不就是狐狸的特性吗?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疯狂动物城迪士尼手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