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水泥告别灰头土脸

2016年04月02日08:1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1.webp当水泥遇见了设计师告别灰头土脸,换来爆表高颜值

  ● 色彩

2.webp在斑斓色块的装饰下,水泥器皿显得格外夺人眼球。
3.webp水泥碗底的一抹白漆,使简简单单的水泥材质不再简单,干净的白色让水泥看起来颇具禅意。
4.webp水泥和泼墨的相结合也是十分合适。
5.webp
6.webp明艳的金漆与粗糙的水泥,两者融合朴实又亮眼,也没有金漆往昔俗艳的感觉。
7.webp水泥墙面加上些斑驳的彩漆,俨然是最近相当流行得工业风室内设计。

  ● 肌理

8.webp利用水泥凝固透气孔的原理,将这种多孔的结构运用在表面之上,别有一番味道。
9.webp光滑和多孔粗糙的表面相拼接,更是一种特别的设计感。
10.webp简单的水泥桌面,印上特有的纹理,简洁却不失趣味。
11.webp几何切面的水泥砖石,一块块叠加出墙面的装饰,独特极富设计感。
12.webp
13.webp
14.webp几何切割元素的烛台也独有特色。
15.webp水泥破碎不堪的肌理,在平日里看来破旧颓败,却也是一种设计手法。
16.webp独特横纹的水泥外墙,与建筑纵横交错的外形交相呼应。简洁大方的现代感一跃而出。

  ● 混搭

  [玻璃]

17.webp灰暗的水泥与剔透的玻璃,成了指尖上最独特的艺术篇章。
18.webp与玻璃混搭的水泥灯具,灯光从碎玻璃装饰上透出来,柔和而梦幻。
19.webp水泥与玻璃,悬崖与大海,一件别样的艺术品。

  [木头]

20.webp水泥与木头的混搭显得极其自然,厚重的水泥台墩,配上极富质感的木质台面,浑然天成。
21.webp

  极简的水泥房子,搭配上木质大门以及木质楼梯。素雅、亲近自然。这些水泥作品颜值那么高!还像你们印象中那么灰头土脸吗?

  (文章来源:烩设计)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玻璃建筑水泥混搭木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