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

2016年06月10日08:1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富有创意的包装,可以让产品在货架上鹤立鸡群,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并且,勾起TA的购买欲。看看下面这些食物包装,设计师们蛮拼的!

  NO1。夸张鲜艳的汉堡包包装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2。干净,卫生,直接的包装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3。能从小空中闻到面包的香味,令人遐想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附带刀叉的披萨包装,随时随地都可以打开吃了。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6。烤箱小饼干盒,新鲜出炉啊。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7。烤箱小蛋糕。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8。

  时装为元素的包装设计,要不要这么高大上。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9。转换表情咖啡杯。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10。故意做成垃圾食品包装的绿色食品。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11。有趣的嘴型口香糖。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12。密集恐惧症还是算了吧。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14。喉咙不适?揭开它。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15。肚子里有什么活一看就知道了。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16。有日本的包装。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17。撕开后,从“嘴”里可以直接拿出饼干。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18。若影若现是不是很神秘。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19。啊呜啊呜。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20。爆炸头面包。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21。橘子汁分享装。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22。小矮人面包。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23。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口味。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NO24。吃了它就会有六块腹肌哟。
把食物的包装设计成这样  设计师蛮拼的(文章来源:商界信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设计面包烤箱小矮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