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D艺D混血艺术空间开幕暨首展成功举办

2016年06月26日19:3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6月21日,原D艺D混血艺术空间项目经过三年的筹备策划于当天正式开幕,同时揭幕原D艺D首展——“无法干预,只许现场”关于田益宾的镜头叙事。此次展览特别鸣谢艺术家田益宾,策展人田野以及学术主持张奇开,展览收到了来自业界的广泛关注,获得了一致好评。

原D艺D混血艺术空间首展——“无法干预,只许现场”现场原D艺D混血艺术空间首展——“无法干预,只许现场”现场

  原D艺D介绍

  原D艺D全名原D艺D混血艺术空间,坐落于上海市南京西路商圈的一栋上世纪40年代老洋房建筑,1000平方米的古典气质,仿佛步入了法国或欧洲某间古老艺廊,令人回味无穷。艺术,文化,设计,生活方式等元素呈现在这个混血的空间里,旨在将艺术以更鲜活的方式呈现。

原D艺D艺术衍生品展示空间原D艺D艺术衍生品展示空间
原D艺D未来生活馆展示原D艺D未来生活馆展示
原D艺D艺术晚宴原D艺D艺术晚宴
原D艺D艺术晚宴2原D艺D艺术晚宴2

  原D艺D混血艺术空间的名称也有一段丰富而深刻的含义——“原”意指万物之源——水的起始处,“艺”则取自孔子的六艺。D是英语“dream(梦想) &design(设计)”的首字母,又与古代贵族居所“邸”谐音。强调的混血艺术概念,是相融相生的艺术与生活。这里不仅仅是一个展示艺术的空间,同时也拥有艺术酒廊、艺术衍生品区、未来生活区和专场艺术晚宴。不同的艺术DNA让混血艺术空间繁衍出更多的灵感与创新。

  原D艺D举办当代知名艺术家展览同时,也精选青年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创办人认为,“每个时代都会有年轻人,而他们代表着那个时代里最鲜活的力量。艺术也需要这股力量,因为它们是这个时代的“声音”,就一定要“倾听”。”

原D艺D创始人孔子第76代传人——孔城女士原D艺D创始人孔子第76代传人——孔城女士

  此次首展,原D艺D与摄影艺术家田益宾,策展人田野(中国西部双年展创办人),学术主持张奇开将联合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并宣告了一个崭新的开始。原D艺D混血艺术空间的艺术展览以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现——雕塑,油画,装置,影像等。期待更多热爱混血艺术空间朋友感受更丰富的艺术体验。

  艺术家以及嘉宾合影,左起:艺术支持张奇开,嘉宾张兰,艺术家田益宾,孔城,文学家周国平,策展人田野  艺术家以及嘉宾合影,左起:艺术支持张奇开,嘉宾张兰,艺术家田益宾,孔城,文学家周国平,策展人田野
艺术家蒋正根出席原D艺D混血艺术空间开幕式艺术家蒋正根出席原D艺D混血艺术空间开幕式

  原D艺D董事长——孔城女士表示:“艺术——是最接近“上帝”的礼物:它在创作的过程中融合了太多的情绪和体验。我能做到的,是将我的这层理解,通过不同的方式去传达、去感受艺术真正与我们心灵和感官上的共鸣。所以,怀着一颗探索者的心,与一位位艺术家和艺术工作者去挖掘艺术作品光芒背后的密匙。我们开创了更多的艺术衍生品的创作源泉,用来表达除了艺术作品本身以外,可以诠释的第二种“艺术的语言”。

艺术家田益宾艺术家田益宾

  据悉,当代摄影艺术家田益宾先生的个展近期将在上海举行。目前展出的作品有三个系列:中国西藏、印度和朝鲜的人文景观。作为人类生存共同体,在信仰层面,这三个既有现状差异又有文化贯穿性的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在今日复杂纷乱世界的独特的社会行为模式;田益宾先生用镜头对这些模式进行了社会生态学意义的视觉解析。

田益宾摄影作品——西藏田益宾摄影作品——西藏
田益宾摄影作品——恒河田益宾摄影作品——恒河
田益宾摄影作品——舞过三八线田益宾摄影作品——舞过三八线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张兰混血艺术家田益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