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CKS,《零食》展开幕 艺术是零食,生活是正餐。

2016年07月16日14:1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图片1 图片1
展览海报展览海报

艺术是零食,生活是正餐。

2016年7月16日至10月16日,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联手《艺术世界》杂志推出“零食”展览,邀请38位/组艺术家带来他们不可归类的作品,展现世界不同角落、不同生活方式下的非常态思考、实验与经历。

艺术家合照艺术家合照

展览称为“零食”,它在展现内容的同时,也展现它的“包装”。在“零食”展场,展厅和过道在尺度上出乎意料地一致,展厅多了一个功能——通过;还是在这里,没有风景的桥和鲜有行人的水泥大楼梯寂然相望——这是一座自治的“城市”。

《哦啦啦!庆祝超限》《哦啦啦!庆祝超限》

而自治,恰是“零食”艺术家生存的条件——互不干扰,不刻意交流。在这个自治、即兴的现场,“零食”艺术家们尽兴测试,在地创作。他们用造型、结构、色彩制造杂音,用这些本能又不安的表演扰乱并刺激我们的体感神经,唤醒我们对节日的渴望与记忆。

戴建勇戴建勇
DICK NGDICK NG
周运畴周运畴
BORIS HOPPEKBORIS HOPPEK
 
渡边博史渡边博史
Jan Bucquoy《薯条宇宙》Jan Bucquoy《薯条宇宙》

“零食”艺术家们因展览这一形式而聚集,却有意把它酿成一次无法写入历史的节庆,一次快乐的起义。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零食

时间: 07月16日 ~ 10月16

地点:上海当代博物馆一楼二楼

作者/实习编辑:曹婧源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展览上海零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