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尼琦给长春更加文艺的理由

2016年07月23日23:5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话说“北国春城”长春,是著名的汽车城、电影城、森林城、雕塑城、科学文化名城,但长春还有一个重要的标签“长春电影制片厂”。

  它是新中国第一家电影制片厂,创造了新中国电影史上的七个第一,先后拍摄故事影片900多部,译制各国影片1000多部。

  《五朵金花》、《上甘岭》、《英雄儿女》、《刘三姐》,《白毛女》等一大批优秀作品更是影响了几代人。

  不过就在这个盛夏,长春的文艺标签就要有所更新。

  由北京费尼琦服饰有限公司主办、青年策展人秦树义策划、魔术师黑先生刘世杰与行为艺术家萧勍联袂跨界合作的“触摸”艺术表演于2016年7月23日下午在长春卓展购物中心费尼琦专柜举行。

  现场人潮涌动,观众们在这场跨界艺术表演中与最帅魔术师刘世杰、美女行为艺术家萧勍进行了热情的互动,这场精彩的跨界show让长春又增添一抹艺术色彩。

  魔术师刘世杰在表演中全程使用费尼琦围巾作为特殊的表演道具,他说:我一眼看到这些围巾就觉得非常的漂亮,很有设计感。费尼琦的这些围巾都像一件件艺术品,这里面蕴含着艺术家们的巧思,而且手感光泽都非常好!

  在这次 “触摸”过程中,刘世杰感觉这些围巾非常美,无论在选材和制作上都是世界非常精良和先进的,费尼琦都是用世界珍稀天然动物纤维,非常讲究。同时我也感受到艺术家们对自然的尊重和热爱,就好像我对魔术一样,只有热爱,才能做到极致。费尼琦对艺术有着执着的追求,这点和我一样。

  在“触摸”的过程中,行为艺术家萧勍以自己的身体变为“桌子”与观众进行互动。她觉得:时代的发展有收获便有失去,当人们顺承时代捕获了便捷也彻底失去了真实,尤其是真实的触摸。心理学家曾经做过实验发现触摸会导致习惯,即使是哺乳动物的成长范畴里最为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关于触摸的记忆。每个人出生都都是被父母抱着抚摸着,爱的流露是触摸的核心。没有触摸的生活是一杯毫无营养的自来水。

  魔术的神秘引起观者的好奇,这个过程让人们在内心里产生发酵。而行为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一种心灵触动,产生交互。这种让大家近距离互动,这种神秘与互动激情的结合也必将产生一种新的火花碰撞,带来一场视觉、听觉、触觉同时间体验的快感!这次跨界活动的策划人秦树义如是说。

  费尼琦围巾品牌一直与艺术家紧密合作,坚持制造高质量生活物品,垂直于围巾领域。费尼琦着重人与自然,人与物之间原本的状态。费尼琦的围巾轻、薄、透、暖,让人在日常“触摸”中得到最佳的装饰与使用体验。

  用最珍贵的原料,做最好的围巾。这是费尼奇一直以来的目标。

  费尼琦——中国最具匠心的围巾品牌。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费尼琦文艺长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