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成当代艺术中心 物料 | MATERIALs

2016年10月27日23:3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参展艺术家:蔡雅玲  李洪波  庞智卿  王雷  夏航

  策展团队:许倩 张恩慈 张晓 马华元

  开幕时间:2016年10月30日下午四点

  展览时间:2016年10月30日-11月22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798艺术创意广场B01成当代艺术中心

  在艺术家的创作中,媒材本身所具有的物质属性、社会属性与观念构建出微妙的表达张力。以“物料”为名的展览,将媒材对作品表述的重要性抽离并放大出来,着意呈现在雕塑以及装置艺术领域创作者对于“物”的表现力的探索,以及由此而来的、作品对空间的异化——这种异化同时也是对观众过往视觉经验及固有认知的挑战。

  本次展览正是依据此线索,汇集并呈现出作品与空间关系的实验,媒材与观念表达的丰富可能性。夏航和蔡雅玲在创作中实践着雕塑对传统架上作品观看方式的强悍介入。李洪波、王雷在各自延续性的创作中充分发掘着纸这一媒材与中国文化现场的天然关联,并借助繁复的手工劳动将物料转换为承载观念与人文关怀的艺术形式,传达着日常物陌生化的视觉经验。庞智卿以树脂为媒材的创作,在重与轻、沉降与升腾之间微妙转换。这些作品丰富着当代艺术在装置与空间艺术领域的实验与践行。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当代艺术物料展讯中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