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纪录片《影响》中国当代艺术家系列入选征集

2016年12月07日22:5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告词

  中国当代艺术需要反思,需要发现,需要记录,需要传播,需要《影响》!

  社会公众通过“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平台对提名艺术家进行投选,由此避开当代艺术的利益堡垒,促进艺术批评生态的健康发展。

大型纪录片《影响》宣传片截图 大型纪录片《影响》宣传片截图

  由北京北奥艺通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奥产投资有限公司、新浪当代艺术频道发起的大型纪录片《影响》——中国当代艺术家系列,艺术家入选征集正式启动。

大型纪录片《影响》宣传片截图 大型纪录片《影响》宣传片截图

  中国当代艺术历经30年,中国当代艺术家在国际舞台一试身手后,在当前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中正逐渐失去聚焦点,他们面对世界的变化,将如何进行自身思考并介入其中。大型纪录片《影响》——中国当代艺术家系列,将重新聚焦中国当代艺术,真实记录在社会背景发生深刻变化的今天,艺术家群体的生存状态。发现、链接、反思当代艺术所引发的社会价值和效应。

大型纪录片《影响》宣传片截图 大型纪录片《影响》宣传片截图

  大型纪录片《影响》——中国当代艺术家系列将发现中国当代艺术的核心价值,以文献梳理的表述方式记录中国当代艺术发展中最具代表性的艺术语言,以学术精神深刻传达中国当代艺术的本质,为中国当代艺术发展持续注入推动力,将成为中国当代艺术发展最具文献意义的艺术档案。

大型纪录片《影响》宣传片截图 大型纪录片《影响》宣传片截图

  大型纪录片《影响》——中国当代艺术家系列,由我国最具专业精神的纪录片团队倾力打造,全景式地呈现中国当代艺术以及艺术家在时代发展中的观念转变以及他们的生存状态、创作状态。

  制作规格:每集片长15—20分钟。

  上线频度:每季10集,一周一集。

  入选艺术家征集规则:

  1、 主办单位将通过策展人、批评家、艺术经纪人、收藏家、媒体人、画廊、美术馆、博物馆、艺术基金、拍卖公司、艺术博览会、艺术院校等艺术机构的推荐以及艺术家的自我推荐,征集我国当前最具艺术生命力的中国当代艺术家。

  2、入选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形式、地区、年龄、性别不限。

  3、推荐机构或艺术家须提供提名艺术家的简历300字,作品图片资料6幅,推荐理由文字资料600字。

  被推荐艺术家资料请发送至电子邮箱:yxjlpxl@sina.com

  4、主办单位将参选艺术家的作品图片及文字资料通过新浪当代艺术频道、今日头条《艺术影响中国》、《艺术影响生活》;微信公众号《艺术影响时代》、《艺术影响生活》平台展示。

  5、社会公众将通过以上平台对提名艺术家进行评论,主办单位将根据大众对提名艺术家的关注度及评价进行综合评定。欢迎大家踊跃点评,您的意见很重要!

  大型纪录片《影响》——中国当代艺术家系列

  电话:010-84200312

  电子邮箱:yxjlpxl@sina.com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影响》纪录片中国当代艺术家系列征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