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什霍恩美术馆和美国驻各国大使馆合作艺术计划

2016年12月27日14:5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detail_2_1401748562_us_wa_d.c

  美国史密森尼博物院的赫什霍恩美术馆及雕塑公园宣布,他们将与“大使馆里的艺术”国家办公室合作组织一个全球性的计划,希望通过视觉艺术促进公共外交。两个机构将一起制定展览项目、艺术家驻驻留,以及各种活动。

  赫什霍恩馆长招颖思(Melissa Chiu)说:“在过去的五十年,‘大使馆里的艺术’起到了鼓励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作用,并通过各国对视觉艺术的共同热爱来维持长久的联系。”她补充说,“作为一个拥有全球化观众的公共机构,我们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与其他机构共同来推进我们的使命,即展示那些探索我们这个时代最显著的政治和文化问题的当代艺术家。”

  由这两个机构策划的第一项活动是一个公开讨论会,嘉宾是艺术家尼克·凯夫(Nick Cave)、伊姆兰·库雷希(Imran Qureshi)和帕特·斯特尔(Pat Steir),讨论会将于2017年1月11日在赫什霍恩的环型礼堂举行。这项合作的更多细节将在春季公布。

  来源: Artforum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美术馆大使馆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