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置艺术:沃巴什灯 繁华的芝加哥

2016年03月17日15:4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该装置将在下个月推出测试版,为城市带来焕然一新的繁华。

装置艺术:沃巴什灯 繁华的芝加哥

  从芝加哥市中心商业区的一个高架列车运行轨道上的街道,能看到许多灯光。这就是公共艺术项目“沃巴什灯“。该项目计划新增超过5000个可编程的LED管沿沃巴什大道麦迪逊街和梦露街之间的两块拉伸面。设计该项目的团队最近获得城市的中转机构的批准,以安装一个12英尺长的模板,在一月份总共完成20000个灯。测试版将运行六个月至一年的时间,并在应用程序中测试灯,这需要500万美元的资金筹集。

装置艺术:沃巴什灯 繁华的芝加哥

  该项目是由Unger提出设想的,目前项目的架构和设计人物为来自全球营销团队的赫尔曼米勒,还有在电影、电视等数字节目中起引领作用的杰克纽厄尔。他们的目标是步行到沃巴什大道–南大道北州街与密歇根大道,而不是在公共艺术的一个新的周旋。纽厄尔说:“我们认为公共艺术,它应该是属于每个人,但通常是由几个人支付的,由艺术家创造。”我们四处看了看城市,看到了一些公共艺术作品,我们却觉得它们不是属于我们的,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沃巴什大道是历史和现代正确的结合。长的中央商业走廊,包括历史街区的珠宝行,它夹在州街与密歇根大道之间,林立的名牌专卖店,吸引着当地人和游客。这一切,随着“我”的存在轨迹,使沃巴什大道从城市的著名的湖畔公园中脱离开来。

  “芝加哥市中心在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日会有很多游客和外地人前来参观,所以如果他们还没有到芝加哥之前,会听说一些吓人的……噪声,砂砾和轨道的声响,我们想利用沃巴什照明工程桥梁(连接州街与密歇根大道)和市中心连接在一起,”Unger说。

装置艺术:沃巴什灯 繁华的芝加哥

  在今年早些时候Kickstarter筹集了近60000美元基金来进行Beta安装,这类系统将用来如何通过培训使得产生持续的振动响应,克服全市极端天气的变化,和一般的磨损和撕裂。Unger和纽厄尔目前正在制定互动条件让路过的人可以使用应用程序或网站改变灯光的颜色。安装程序将包括4英尺长的飞利浦iColor MX PowerCore光管,每1.2英寸运行可控。合作伙伴包括照明和智能照明的创作制作阿灵顿工作室,和照明设计师贾斯廷,Axxis高级客户总监路易斯维尔。

  “我们正在尝试创建一个有计划的经验,试图用地域性和城市化来改变沃巴什的原则,”纽厄尔说。

  哈利巴斯特是产品的副主编和技术的照明住宅建筑师。

  (来源:专筑网 作者:雷军,刘庆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美元基金星期六雷军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