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BM邀请艺术家伍伟推出“祥瑞”个人项目

2016年03月17日19:4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导读]著名时尚品牌I.T BEIJING MARKET(以下简称“ITBM”)在时尚界、娱乐圈备受青睐,华语乐坛流行歌曲巨星李宇春、著名节目主持人李艾等等明星都曾光顾ITBM活动现场。而此次,ITBM与艺术家伍伟合作推出艺术家个人项目“祥瑞”,据了解,这是ITBM首次邀请中国艺术家举办跨界展览。艺术的魅力在于,无论与什么结合都能产生无限的可能性,尤其是跟时尚结合,更能擦出不可想象的火花。

I.T BEIJING MARKETI.T BEIJING MARKET

  Dover street market品牌在时尚界闻名遐迩享誉全球,在伦敦、纽约、日本银座均有其品牌店。而在北京三里屯,Dover street market与香港上市的时装集团I.T公司合作开办了I.T BEIJING MARKET。

  此概念店与其他时尚品牌店有所不同,它揉合了艺术与时尚,并定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出色艺术家合作,在店内举办展览。这种方式打破了展览的常规形式,为观众提供了全新的展览体验。

祥瑞“祥瑞”海报

  据了解,ITBM品牌店将与中国艺术家伍伟合作推出Tunnel Project -“祥瑞”,这是ITBM品牌首次邀请中国艺术家合作办展。此前曾与新西兰女性艺术家Jade Townsend、德国艺术家的FILED UNDER,以及非洲艺术家Athi-Patra Ruga合作展览。

ITBM店内ITBM店内

  谈到此次与ITBM品牌合作,艺术家伍伟称:“我看了之前的艺术家做的项目,都是国外的艺术家,做的挺有意思的。在长廊空间不可能很完整得呈现一个艺术家的面貌,而且要考虑到店面的环境,和商品之间的关系,视觉性要强,好的一点是这个长廊空间相对独立,我希望呈现的是一个完整、安静的展示效果。”

ITBM店内1ITBM店内

  同时,伍伟表示:“ITBM毫不干涉艺术家的作品创作,可以任意发挥。我去看了北京的店面,本身设计就很用心,里面已经有不少艺术家的作品,已经结合的很好。与其他作品不同的是,我的项目对空间的利用相对独立,我更希望大家在看到或者进入这个长廊空间的时候,有很独特的感受,能感受到艺术家的气场,也能释放每个人自己的想象空间。”

ITBM店内2ITBM店内

  当然,除了与艺术家合作,ITBM品牌也备受明星大咖们的青睐,比如中国首位民选超级偶像李宇春,著名主持人、模特李艾等等都曾光临ITBM品牌店。而且ITBM的许多试衣间是由著名艺术家和设计师设计的。

由德国设计艺术家Clemens Behr设计的试衣间由德国设计艺术家Clemens Behr设计的试衣间

  艺术与时尚结合得如此天衣无缝的品牌店非ITBM莫属啊!话又说回来,艺术家伍伟此次与ITBM合作自然有他的创作想法。伍伟考虑到主题性,从题目到色彩、材料等因素都是相互关联的一个整体,鉴于ITBM的艺术长廊有两个部分,因此伍伟将展出两组作品:一组是雕塑形式的展台展示,另一组是专门为空间制作的,和墙面、地面紧密结合的空间装置。

  艺术与时尚结合的最大亮点是能够让时尚更具艺术性,让艺术更具时尚性,二者交相呼应。艺术与时尚原本就存在很多共同点,而且二者结合所碰撞出的火花更能让彼此受益。

  一是在某种程度上,跨界合作能够让提高彼此的知名度及增加人们对品牌及艺术家的认同度;二是跨界合作能够缩短品牌培养客户群体的时间,节约成本;三是对于消费者而言,对品牌的认知从单纯购买转化为对品牌文化的认同,超越了产品本身,这是一个让产品增值的过程;四是对于艺术爱好者而言,跨界合作带来了崭新的展览观感体验,对艺术家的印象更加深刻,了解更加深入。

  先看两张伍伟2015年创作的作品:

伍伟《增减系列》 纸 30×30× 25cm 2015伍伟《增减系列》 纸 30×30× 25cm 2015
伍伟《无题》 可变尺寸 2015伍伟《无题》 可变尺寸 2015 

  ITBM与艺术家伍伟合作的展览“祥瑞”将于2016年3月24日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的I.T BEIJING MARKET品牌店举办,展览持续至5月24日,记得前去看展哦!

  艺术家简历

伍伟伍伟 

  1981  生于郑州

  现在工作生活于北京

  教育

  2012  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系艺术硕士,获硕士学位

  2004  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系,获学士学位

  个展

  2014

  伍伟个展 NUOART画廊 北京

  部分群展

  2015

  感知 三远当代艺术空间 天津

  不=是 制造文化艺术空间 深圳

  幸福法则-魏玛艺术节 德国魏玛

  我成为你的迷宫  1933当代艺术空间 上海

  transFIORM Zhong 画廊 德国柏林

  民间的力量 民生美术馆  北京

  破|绽-图画手工  偏锋新艺术空间 北京

  装|ZHUANG 艺美基金会 北京

  2014

  驻留艺术家作品展 奥地利维也纳 Concordiaplatz 

  全球化的当代  奥地利维也纳 FLUC当代艺术空间

  当下的转变与转化 奥地利维也纳 Laudon城堡

  第二届意大利中国当代艺术双年展  798杨·国际艺术中心/北京塑料三厂文化园 北京

  千里之行——中央美术学院毕业生优秀作品收藏展(2012-2013) UBC大学亚洲中心 加拿大温哥华

  物质的世界——爱尔兰艺术节 LOFTOOO艺术空间 上海

  2013 

  千里之行——中央美术学院毕业生优秀作品收藏展(2012-2013) 列奥纳多·皮尔斯坦美术馆  美国费城

  “假的” 艺术家群展 NUOART画廊 北京

  泛华。新星星青年艺术家上海展 张江美术馆 上海

  爱尔兰文化节艺术展 NUOART画廊 北京

  2012 

  新星星艺术节  艺术场大奖  三川当代美术馆 南京

  “风从中原来”河南青年当代艺术邀请展 河南省美术馆 郑州

  第一届意大利中国当代艺术双年展 意大利蒙扎

  2011 

  和而不同:第二届学院实验艺术文献展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北京

  物质·元素:中央美院实验制造研究室开放展 中央美术学院 北京

  2010

  时代·无界: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 河南美术馆 郑州

  物·能  铸造艺术馆  北京

  2009

  介:关于艺术表达的物质化呈现  中央美术学院  北京

  出版文献

  作品收录于《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08》

  公共收藏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

  今日美术馆

  河南美术馆

  获奖

  第六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 空间类 大奖

  第三届新星星艺术节  艺术场大奖

  “富隆杯”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 铜奖

  “巨人杯”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 铜奖

  民间的力量 民生美术馆 铜奖

  国际艺术驻留

  2015 4-5月 德国柏林

  2014 7-9月 奥地利维也纳

  更多详情请查看艺术家伍伟个人官网(www.wuweiart.org)。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I.T BEIJING MARKET伍伟祥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