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乐坛巨星王子 兰登国际作品《雨屋》变紫色

2016年04月27日15:37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艺术组合兰登国际用正在洛杉矶郡立美术馆展出的其作品《雨屋》和观众一起做了场悼念艺术组合兰登国际用正在洛杉矶郡立美术馆展出的其作品《雨屋》和观众一起做了场悼念

  4月21日,美国音乐传奇人物王子(Prince)在其住家兼工作室“派斯利园”(Paisley Park)离世,享年57岁。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许多人都沉浸在“王子”离世的悲痛中。艺术组合兰登国际用正在洛杉矶郡立美术馆展出的其作品《雨屋》和观众一起做了场悼念。

美国音乐传奇人物王子(Prince)美国音乐传奇人物王子(Prince)
艺术组合兰登国际用正在洛杉矶郡立美术馆展出的其作品《雨屋》和观众一起做了场悼念艺术组合兰登国际用正在洛杉矶郡立美术馆展出的其作品《雨屋》和观众一起做了场悼念

  如果你正好赶在上周五(4月22日)来到洛杉矶郡立美术馆,就会身临其境体验被倾泻而来的紫雨包围。由于装置本身的神奇设置,参与者并不会被淋湿。1984年王子曾发行经典专辑《紫雨》,如果他能看到你沐浴在紫色雨中,那该多好。

  据悉,兰登国际通过推特请求洛杉矶郡立美术馆改变装置《雨屋》上的灯光,美术馆方答应后于周六实施。“非常难得能够如此直接地表达自己的悲伤,感谢洛杉矶郡立美术馆,”艺术家兰登国际说,“这更能与观众共鸣。”

  当前,正在洛杉矶郡立美术馆展出的《雨屋》处于暂时关闭整修中,5月19日将再次开放。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兰登雨屋Prince王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