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的左边”实验艺术展

2016年08月11日21:1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出品人:李清

策展人:李世公

参展单位:四小偷实验艺术小组(周志涛、吴楠、林凤、林燕)、YCEA青年实验艺术小组(陈明强、方列丰、胡靖、黄成、卢明、李萌、姚然、张丽丹)、BRA小组(罗苇、曾不容、邓菡彬、李澄宇)、BRA小组—热情学院(邓菡彬、赫然、一真、常文铎)、OK魔门体小组(李子灃、张磊)、AOA艺术小组(邵云辉、谢明明、段炼)、美术馆小组

主办:山海美术馆

展览日期:2016年8月20日——8月27日

  “河的左边”实验艺术展。一个当代实验性的展览。以艺术小组的形式用装置,影像,行为、多媒体综合的当代艺术语言做表现形式来展现一定的现实实验艺术的厚度和力度。引申到当代艺术的形而上的语境来表达对“河的左边”做抽象的创作和互动。

  河永远有岸,分左右,站的位置不一样,左右也就完全不一样。关于左,关于右的正确,让人疲惫不堪。还是站在河边杨柳树下,享受一丝清风,一丝呢喃。——李清   

  艺术的评价也体现了一种现实的距离和社会的矛盾——易英。

  “河” 更适合做为诗意来表达,它是一种浪漫,是一种情怀也或许是一种浸泡在液体里的摩擦,总之它是适合放养艺术直觉的地方,是一个年青活力的场。不仅是现实,转 换是一种态度的体验需要人和人之间价值属性的发酵,是艺术方法论的窖藏背景,是站着的身体和身份碰撞。面对讯息扁平化的今天实验无论对谁都是一个平等的起 点,公共化,娱乐性,互动在这个营造的场域里都是本能的自然存在。河的左边其实是一种对自然生活的想象力,艺术家小组透过艺术的生活幻境发现新一代艺术家 本身对语言,媒介,形式的灵动方式,解构对历史,传统、现实和未来的肯定和否定并形成艺术的重复次数矛盾的再植入,而界定它的密码是无限制的、开放的也是 多元的被复杂的情绪观看。消解的深处一定是神经质的且文化的那个场,它的流露也是隐秘、悠然和魅力的即或超验的勉强,总之目前就是这样。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实验艺术展小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