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苏州文献展作品选登

2016年08月13日08:49   新浪苏州  收藏本文     

孙哲政《累积》装置 孙哲政《累积》装置 韩锦安《无题》织物 韩锦安《无题》织物

  8月21日,由苏州美术馆、苏州美术馆协会主办的2016首届苏州文献展即将拉开帷幕。各国艺术家对苏州这座历史悠久又充满活力的城市会有如何的艺术解说,本版今选登部分参展作品,以飨读者。

  威廉·德·罗伊,1969年生于荷兰贝弗韦克,现居柏林。

  主要展览:2008年,博洛尼亚现代艺术博物馆;2007年,参加K21、杜塞尔多夫展;

  2006年,与Jeroen de Rijke 一同进行了一系列联合展出;2005年,代表荷兰参加了“威尼斯双年展”;2004年,获得哈佛大学的富尔顿罗伯特奖学金。

  此次参展作品《蓝与黑》手绘蜡染织物

  萨卡琳·克鲁昂,1965年生于泰国。

  主要奖项:2004年获得由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颁发的雨果·博斯奖;2009年获得由泰国当代艺术文化办公室授予的Silpathorn当代艺术奖。

  此次参展作品《无题》佛教艺术壁画

  韩锦安,1966年生于韩国。

  主要个展:2012年,“韩锦安个展”。2009年,首尔线艺术中心举办的“欲望与麻醉”。2008年,来往”;首尔Ssamzie空间。“

  主要联展:2011年,“新加坡双年展”;2011年,“比利时第七届图尔奈纺织艺术国际三年展”。2010年,奥地利维也纳现代美术馆:“超现实”;2005年,伦敦大英博物馆:封闭的“录像荧幕秀”;2005年,丹麦夏洛特报展览厅:“直到现在!”;2002年,瑞士国家博览会;2001年,第一届日本横滨三年展:大浪潮”;2001年,“第一届阿尔巴尼亚地拉那双年展:逃跑”。“

  此次参展作品《无题》织物

  孙哲政,1963年生于中国南京,现工作生活于中国南京。

  主要个展:2016年,“花语——孙哲政油画展”,新城市当代艺术中心,中国南京;2014年,“净界——孙哲政油画展”,华侨城创意园,中国深圳;2008年,“孙哲政当代绘画展”,布莱恩画廊,比利时布鲁塞尔;2005年,“孙哲政作品展”,3米画廊,中国南京。

  主要群展:2016年,“多维度——第一回当代艺术邀请展”,先锋当代艺术中心,中国南京;2015年,“亚洲时间”首届亚洲双年展,广东美术馆,中国广州;2014年,“南京国际美术展”,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南京;2004年,“影像生存”2004上海双年展,上海美术馆,中国上海;2002年,“新亚洲的未来”,宽勋美术馆,韩国首尔。

  此次参展作品《累积》装置艺术 ◎记者李婷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苏州文献展当代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