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油画家助力云台山水文化修武采风活动即将启动

2016年06月23日10:5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为响应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广大艺术家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服务大众,创作更多艺术精品。2016年6月29日云台山风景名胜管理局将联合中国《国画家报》、郑州市美术家协会、修武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修武县美术家协会邀请河南省内26位实力油画家,走进云台山景区共同举办为期两周的“魅力云台山”——河南省油画家写生采风活动。届时中国《国画家报》云台山写生基地将正式挂牌。

  此次写生活动及写生基地的落地,将为修武县的旅游发展和进一步扩大云台山在全国的艺术影响力奠定良好的基础。

  写生时间:2016年6月29日—7月12日(两周)

  写生画家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刘  杰  丁  昆  李建忠  白金尧 李运江  左国顺  宋孝慈  张复乘  张淮军  韩慧珺  石二军  程俊鲤 牛广德  胡国正  李丙钦 符续孔  贾  炜  朱  勇 裴哲峰  刘明智  郭  华  左国辉  龚立新  刘俊明  任鹏龙  白  冰   杨连中  李  强  华  兵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油画家修武写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