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鸣书法新作研讨会在玩美艺术馆成功举行

2016年07月24日21:3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7月24日上午,河南省二七书画院罗鸣书法新作研讨会在玩美艺术馆如期举行。

研讨会现场一研讨会现场一
罗鸣先生发言罗鸣先生发言

  座谈会可谓是群贤毕至,研讨会由书法家刘炜东先生主持,首先是罗鸣先生对各书画同仁冒着酷暑前来参加自己的新作座谈会表示感谢,其次对自己的创作思路与创作感受做了具体的阐述,并详细讲述了自己在书法探索道路上的不断尝试与努力。

河南省书画院院长李强发言河南省书画院院长李强发言

  研讨会中与会嘉宾积极发言探讨,对罗鸣先生的书法作品各抒己见,其中河南省书画院院长李强对罗鸣先生的书法探索道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李强院长强调“罗鸣先生在书法的创作道路上一直保持着自我追求与自我实现,没有随波逐流,不受社会环境所影响,不断追求着书法艺术的本身价值体现”。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荣生发言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荣生发言

  王荣生主席说“罗鸣先生是河南中青年书法家界代领军人物之一,他作品的多元性体现在,既有厚重大气的碑学意味,又有婀娜多姿的帖学趣味,他在行笔中一滑而过,更多强调的是一波三折,让我们感觉到线条中碑的质感,而在用笔中他又很注意其中的变化,牵丝隐带,你来我往,了无滞碍,显示了他书写时的稳定性和成熟感”。

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钟海涛发言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钟海涛发言

  钟海涛主席对罗鸣先生在书法上的造诣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钟主席建议无论做什么事,最主要是的是找到自己的喜好所在,坚持把一件事做好,做到极致也是非常困难的事,并对罗鸣先生二十年的书法坚守表示钦佩,希望其在书法道路上越走越远。

艺术爱好者在认真品读艺术爱好者在认真品读

  据悉研讨会展览的新作至7月27日结束。

  展览部分作品:

作品一作品一
作品二作品二
作品三作品三

  艺术中原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罗鸣书法研讨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