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月堤艺术中心:一个满足您对艺术所有幻想的地方

2016年10月30日14:0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新浪·艺术中原)嘈杂的都市,喧嚣的生活,“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好像离我们越来越远。

  人们心底不时的晃过或者一直在筹划着“要逃离这浮躁的都市,寻找自己心底那份艺术化的静怡之地”。

  您大可不必崇尚“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情怀,需要辞去已有的工作,满世界的寻找。其实在我们身边便有这么一处可以满足您对艺术所有幻想的地方——南月堤艺术中心。

  南月堤艺术中心,一个脱离浮躁都市,深植自然,面朝世界遗产中国大运河索须河段,背靠浩荡母亲河——黄河,集文脉、水脉、绿脉于一体的艺术集中地。

  小桥流水,白墙黑瓦,闲庭信步,吟诗作画。

  大自然在家里,创作的灵感源头亦在身边。放纵的心绪,开阔的空间,大可畅意直抒。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情至放笔描绘大好河山。家一样的艺术工作室,艺术家生活于此创作于此,惬意舒畅。

  艺术家们一幅幅,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在大自然中汲取灵感,通过艺术家之手呈现给大家,展示于南月堤完备的艺术场馆之中。在家门口便可以走进艺术馆,欣赏来自全国各地名家的大作。

  当然,在此您还可以拥有自己的私人艺术馆,陈列展示个人的钟爱藏品。

  走进南月堤艺术中心,不仅可以饱览文化底蕴厚重的自然风貌,艺术品的创作全程更是尽收眼底,从创作到展示,一站式的艺术享受。

  生活于此何愁生活不能艺术化,在这这您本身就是一位生活的艺术家。

文/闻韬 图/郭广新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南月堤艺术中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