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月堤艺术中心 营造跨界艺术空间

2016年11月02日11:3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新浪·艺术中原)人的一生,绝大部分时间是在建筑中度过的,建筑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空心雕塑,我们可以进入建筑来感受它给我们带来的各种不同效果,因此建筑的空间成为了建筑的主角。

  芦原义信曾讲过,建筑的外部空间可以说是“没有屋顶的建筑空间”,即把整个用地看做一栋建筑,有屋顶的部分作为室内,而没有屋顶的作为外部空间考虑。让大多数使用者都满意,创造出有个性而且实用美观的建筑空间是南月堤艺术中心考虑的重要课题。

南月堤南月堤

  一直以来,中原建筑的角色一直都是跟风者,各种各样的无创新复制犹如无限的浮萍,这种缺失失去了人们内心对建筑真实的诉求。南月堤艺术中心摆脱了传统建筑定义的教条理论,创新的建筑设计与庭院设计,成就了独一无二的艺术空间。

  这是一栋真正同时兼备宜商、宜居、宜创作的新型艺术空间。

私人博物馆私人博物馆
艺术家工作室艺术家工作室

  民宿、酒坊、展览、聚会,智者乐水,岸边听涛。

  南月堤艺术中心傍水而居,观繁华都市,是一种回归自然的境界。曾经的梦想优雅的成为现实,在自己的空间里,想当然的创作,在自己的院子里,自主的安排院子里种些什么植物。

创意手工坊创意手工坊
手工作坊手工作坊
手拉坯手拉坯

  创新新中式建筑空间“意之大美”旷达灵动且章法有度,浑然天成。汀兰岸芷,身心皈依。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南月堤艺术中心艺术空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