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月堤艺术中心——艺术展示空间

2016年11月03日10:2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以历史文化为支撑,以大河文化为核心,以文化旅游、文博会展、创意设计、影视动漫、陶艺创作等文化产业为载体,使沿黄地区成为中原文化复兴的重要引擎。

suoxuhe索须河

  位于沿黄文化生态旅游产业带核心位置的南月堤艺术中心北靠黄河景区,南临世界文化遗址大运河索须河段,构筑中原跨界艺术空间,兼具多种业态布局,灵动的绿色建筑设计为收藏家、画家、雕塑家、设计师等艺术人群提供了自然和谐的创作氛围。

  依据历史文化资源,南月堤艺术中心以建立艺术基地为模式,塑造文化品牌,发展黄河文化旅游产业。

南月堤yijiao南月堤一角

  南月堤艺术中心营造了多样化魔变空间,适合多元化艺术创作的空间布局,方便文化艺术产品制作展览及系列藏品收藏欣赏,亦可让体验式的互动融入各行各业。

nanyuedi南月堤

  在文化企业的业务拓展和客户维护中,除了产品的展览展示,还能有哪些了解文化的服务?南月堤艺术中心还原企业工艺产品制作工艺流程,园林式的DIY互动体验,更令企业客户亲身体会到创意的乐趣,感受企业的文化。不同的空间大小,适合多样的创意空间布局,让体验式的互动融入细腻性的行业色彩中。

  一斋一堂一轩,一处创意殿堂。

  一笔一坯一木,件件创意之旸。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南月堤艺术中心空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