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舜睿景观雕塑艺术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11日23:5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南京舜睿景观雕塑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现有员工80人,占地面积15亩,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集高档雕塑艺术品和城市雕塑策划、设计、制作、安装为一体的专业景观雕塑公司。历经多年的奋斗,公司业务突飞猛进,足迹已遍布国内十多个省数十座城市。

  经营范围:

  公司主要承接高档雕塑艺术品的创意设计、工艺研发及生产加工,旗下设有艺术设计中心、雕塑艺术品泥塑塑形厂、青铜艺术铸造厂、铸铜热着色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代理国内当代著名艺术家的雕塑艺术作品,策划极具影响力的雕塑展览及相关文化艺术活动。

  企业理念:

  公司以“汇集先进创意思想,汇聚优秀设计团队”为理念。在创意设计方面,我们以中国雕塑院、江苏省雕塑家协会、南京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等各大单位、院校的优秀艺术家为支撑,创作代表时代最前沿美学概念的雕塑作品。

  宗旨与目标:

  公司以“创造有灵魂的艺术品”的宗旨,秉承“以为现代都市空间和人文生活增添生命的活力和魅力”为目标,不断完善自我,不断追求探索,不断勇于创新,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雕塑创作团体,为社会奉献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

  企业文化:

  公司以“质优价优服务优”为企业文化精神,坚持以“最先进技术、最优秀的团队打造最好的产品质量、提供最满意的售后服务”。

  工艺生产:

  在工艺方面,我们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热处理化学工艺法,并结合中国传统的复合侵蚀失蜡法,使铸铜艺术品焕发出绚丽多姿的色泽,更好的体现了雕塑艺术品的精神内涵;在生产加工方面,我们严格按照ISO9001的生产管控体系进行加工生产,确保了每一件艺术品的完美品质。

  教学实习基地:

  公司为中国美术馆馆藏作品翻制定点制作单位,且于2015年与中国美术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公司已成为江苏省雕塑家协会、南京大学美术研究院、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大学等国内多所美术学院及艺术研究机构的实习基地。

  公司地址:

  一:艺术设计中心、泥塑塑形厂、雕塑制作厂。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聚缘路 。

  二:青铜艺术铸造厂、铸铜热着色技术研究中心。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小丹阳。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艺术精品公司产业雕塑艺术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