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霍尔德Joey Holder个展:Ophiux

2016年10月27日23:2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Venue: Wysing Arts Centre, Cambridge

  Exhibition Title: Ophiux

  Date: 25 September - 20 November, 2016

  乔伊·霍尔德(Joey Holder)个展“Ophiux”日前在剑桥Wysing艺术中心举行。

  “我们占用了大量的自然资源。我们能感受到在我们周围的一切事物。我们的研究与开发活动是以对生物体内的生物进程的一系列深刻理解为基础的。我们制定了解决方案来促进人类的健康与进化”——Ophiux,2016

  这一次的展览紧接着乔伊·霍尔德(Joey Holder)去年在Wysing艺术中心进行的驻留项目“Multiverse”,将我们带入了生物与医学科学可能出现的不久的将来。将多元宇宙的概念——未知或是无数的潜在的平行宇宙——退回到地球的基础上,霍尔德(Joey Holder)探索了对生态系统以及人类系统的理解和描绘,同时也研究了全球基因组学的潜在可能。

  得到了计算机生物学家Marco Galardini以及高级生物多样性生物学家Katrin Linse的支持,乔伊·霍尔德(Joey Holder)这一次构思了一场分为两个部分的展览,由一间装置式展厅与一件影像作品一同组成。装置展厅具备恰当的临床与无菌的状态——观众必须穿上防护鞋套才能踏上其中的白色地板。展厅里包含比实物要更大的医疗机械、带有未来主义味道的X射线图像以及放置着海洋生物的标本柜。对非专业人士来说,这种稍微过大且并不完全熟悉的医疗环境中存在一种神秘可怕的味道。影像作品则在相邻的展厅里展出,“放映室”的阴暗则使其本身具备了完美的、科幻一般的水下探索的氛围。所有展出作品都反思了当下医疗保健的现状——在其中,我们的身体日益被绘制和数字化。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霍尔德乔伊个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