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拓展 述古堂十周年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2015年11月23日13:4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传承拓展:述古堂十周年书画名家邀请展将开幕 传承拓展:述古堂十周年书画名家邀请展将开幕

  由中国画学会、广东省美术家协会、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市南山区文体局、深圳市德业基投资集团、深圳市述古堂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传承拓展·述古堂十周年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将于2015年11月26日下午2:30在深圳市述古堂美术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为述古堂十周年之庆典。展览邀请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书画艺术名家莅临述古堂,展示诸家佳构,名家聚集,精品荟萃,蔚为大观。届时,“民营美术馆可持续性发展”研讨会于26日下午16:00在述古堂举行。此次研讨会邀请深圳及周边各民营美术馆负责人围绕主题进行讨论民营美术馆的生存之道。

  2005年,述古堂成立于鹏程南头古城,十年间,在中国美术家协会及中国画学会等机构的支持协助下,延续“创作、收藏、存真、交流、审美”之理念,从南头古城、千年穗城、中国砚都,到百年商埠,各分馆及其相关文化机构应运而生,彼此之间构成一种呼应的体系和多元发展的态势。十年磨砺,如今,述古堂已是南山区乃至深圳的一个重要文化符号,在自身谋求发展的同时也为本地区的文化建设竭尽所能贡献绵力。2015年,述古堂将以更加坚定睿智的姿态踏上全新的历史征程,开启新的篇章,继往开来,传承文化艺术,弘扬国粹精华。

  据悉,此次展览持续至2016年1月9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邀请展传承述古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