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制造 胡安米罗版画专场拍卖会圆满落幕

2016年01月05日17:5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米罗制造——胡安米罗版画专场拍卖会 米罗制造——胡安米罗版画专场拍卖会

  1月3日下午,米罗制造-胡安米罗版画专场拍卖会在上海芮欧百货4楼“米罗制造——胡安米罗梦幻版画体验展“现场举行。本次拍卖会呈现了胡安米罗的7大系列,共计29件梦幻作品,完整呈现了这位超现实主义艺术大师的艺术历程。

  米罗制造——胡安米罗版画专场拍卖会

  胡安米罗1969年作 魔女

  TOL:0020

  上海联合为了让众藏友体会到米罗作品所带来的轻松和浪漫,特意在第六展区”米罗星空系“现场布置酒会。众藏友们在米罗最为迷恋的星空下啜饮浅谈,气氛轻松而融洽。

  拍卖师上台宣读完毕,拍卖会正式开始。拍卖现场依旧保持着愉悦和浪漫的气氛,竞买氛围却愈发激烈。数幅米罗作品受藏友及爱好者青睐,经过数轮激烈竞买,均以高价成交,被藏友收入囊中。

  米罗制造——胡安米罗版画专场拍卖会

  TOL:0019

  胡安米罗1969年作 蒙古的鸟

  成交价:200,000 RMB(不含佣金)

  米罗制造——胡安米罗版画专场拍卖会

  TOL:0007

  胡安米罗1965年作 伟大的公爵系列(一组两幅)

  成交价:200,000 RMB(不含佣金)

  米罗制造——胡安米罗版画专场拍卖会

  TOL:0010

  胡安米罗1979年作 高迪系列

  成交价:350,000 RMB(不含佣金)

  在本次拍卖会的29件米罗作品中,一副名为”昼夜的平衡“的作品备受瞩目。此幅作品为米罗在1967年所作,表达了米罗对于自然及人类的观点和理解,在米罗的艺术作品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是一副不可多得的艺术珍品。此幅作品最后被18号买家以230万元(不含佣金)的价格收入囊中,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对该位买家表示由衷的祝贺。

  本次拍卖会共成交拍品10件,成交率为48%,总成交额5241600元(含佣金),成交结果令人满意。(来源:上海联合拍卖)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胡安米罗拍卖会版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