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2015优秀艺术家公益评选揭晓

2016年02月01日13:4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美国北美文学网、中美艺术家协会2016年1月28日讯,中美2015优秀艺术家公益评选活动,于2016年1月底,在中国上海揭晓。

  本次评选活动为中美艺术家协会于2015年成立以来举行的首次中美优秀艺术评选活动,旨在表彰过去一年来,在中美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中作出杰出贡献的文化艺术交流使者和各类艺术家。促进中美文化艺术交流事业的发展。参加此本次公益评选活动的主办方有中美艺术家协会,美国北美文学网,180艺术中国网、艺术家星空网和3B云 平台。  

  经主办方对来自中国大陆和美国的艺术家,以及为推动中美文化交流作出巨大贡献的社会活动家的评选。美国北美网总编苏东波及中华青少年艺术发展联合会秘书长刘凯祥被授予中美文化交流杰出贡献奖。同时被被评选为杰出艺术家和优秀艺术家的有:冯振国、冯振华、李靖坤、,陆静源、Amy Liu、胡海艇、汪伟民、李薇、孙晓君、丁文辉。

 中美艺术家协会荣登2016美国北美芝城挂历
 上图为美国伊利诺州州长   布鲁斯·伦拿(Bruce Rauner)
 上图为美国伊利诺州州长

  布鲁斯·伦拿(Bruce Rauner)的贺信

  全文翻译如下:

  美国伊利诺州州长办公室

  2015年12月23日

  致2016北美芝城挂历

  亲爱的北美芝城挂历嘉宾和读者,作为美国伊利诺州州长, 我非常荣幸通过该挂历把我新年最美好祝愿带给你们,希望你们以及在美国的林肯这块土地上的所有在美华裔社区有一个快乐,繁荣的新年 !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的时候,也是我们回首往年,以乐观和希望展望新年的时刻。新年也是我们发扬过去,开创未来的时候。当今年即将结束,新年将要开始时,我和你们一起来庆祝过去12个月的岁月里我们曾经越过的挑战,已经取得的成就,满怀信心迎接新年。

  我也为2016年北美芝城挂历的发行喝彩!祝贺该挂历纪念芝加哥文化,宣传重要的社区活动,特别是庆祝伊利诺州的华裔社团欣欣向荣的活动。这本中英文彩色挂历一直为本州的多元文化的宣传,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代表伊利诺州人民,以及我个人,祝2016北美芝城挂历的所有嘉宾和读者新年快乐!

  诚挚的

  布鲁斯·伦拿(Bruce Rauner)

  伊利诺州州长

  中美艺术家协会向所有给予支持和帮助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各位朋友2016年春节快乐!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中美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