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家Mark Grotjahn个展:交换招牌 1993-98

2016年03月07日16:1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1Venue Karma, 纽约

  美国艺术家Mark Grotjahn个展“交换招牌 1993-98”(Sign Exchange 1993-98)日前在纽约Karma画廊举行。

  “Sign Exchange”是Mark Grotjahn在90年代中期时持续进行的一个项目,它的过程非常简单——Mark Grotjahn走遍洛杉矶的大街小巷,挑选出一些店面招牌、通告以及其它的公开性文字,然后亲自进行复制,最后他会把这些复制品带到原本的店铺以交换原始的版本。于是,他的相当数量的早期作品现在可以说是遍布整个洛杉矶——例如中餐馆、居民的后院栅栏、便利店的窗户等等。

  反过来,Mark Grotjahn收藏的这些招牌像是为他的每一件作品提供了一幅地图一样,这也是对他在城市里的行走以及他与沿途的那些人和事的关系的一种保留。来到展览现场的观众在参观完作品之后,还可以前往洛杉矶的各处寻找艺术家自己的那些画作。这种地点与运动、艺术家与合作者之间的对话使这场展览充满了生命力。

  Mark Grotjahn的这些招牌是对早已过去了的一个年代的记录,而他用来代替这些“原件”的作品(这也是批量生产与手工绘制之间的交替)则导致了空间、时间以及纽约和洛杉矶的各种都市元素之间的相互作用。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文章来源:artspy艺术眼)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美国Mark Grotjahn个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