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德国的小皇帝:克莱门斯克劳斯

2016年03月29日08:5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克莱门斯·克劳斯 人生嘈杂系列之一 40×50cm 2016年克莱门斯·克劳斯 人生嘈杂系列之一 40×50cm 2016年

  本报成都讯 杨翠 3月18日下午3点,成都当代美术馆正在进行一场“为成都量身订做”的展览开幕式,本次展览的主角是1981年在奥地利出生的德国艺术家克莱门斯·克劳斯,这是他在中国的首次个展,展览名称是“克莱门斯·克劳斯——‘小皇帝’”。

  展览由艺术史家、独立策展人特蕾莎·德·阿鲁达策展,她与艺术家克莱门斯相识将近10年,对艺术家的作品非常了解,本次展览是他们第7次合作,无疑她有 充分的把握对克莱门斯的新作作出最恰当的阐释。展览之所以被称为“为成都量身订做”的展览,是因为本次展出的作品是克莱门斯专门根据成都当代美术馆所在的 文化语境构思创作的30余件油画作品(2016年1月份在德国柏林创作完成的最新作品)、3件影像作品,以及1幅在现场创作的壁画。

  据悉,本次展览由成都当代美术馆与四川大学美术馆联合主办,并得到了奥地利驻华大使馆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展览将持续至4月17日。

  来源:美术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克莱门斯克劳斯小皇帝德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