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春季十个不容错过的重要展览

2016年04月15日11:4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纽约切尔西区,世界上画廊密度最高的区域之一 图片:Wikimedia Commons。

  随着春天的到来,纽约的博物馆与画廊已经为随着天气一起逐渐升温的参观者们做好了准备。

  另外,艺术经纪人们也在为5月份纽约弗里兹艺术博览会(Frieze New York)期间前来参与各种活动的国际藏家们进行忙碌的准备。为了让你在无尽的展览当中不迷失方向,我们为你梳理了一些即将开幕的重量级展览。

  “史蒂夫·麦奎因:开放计划“(Steve McQueen: Open Plan),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The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

  惠特尼在五楼占地18200平方英尺的无立柱式空间将呈现一个由5部分组成的实验性展览。特纳奖与奥斯卡奖得主,艺术家、电影人史蒂夫•麦奎因的新 项目《开放计划》(Open Plan)是在他此前作品《片尾字幕》的延续和扩充,艺术家通过影片呈现了与非裔美国演员保罗·罗布森(Paul Robeson)相关的一系列联邦调查局文件。

  “史蒂夫·麦奎因:开放计划“将于4月29日-5月14日期间在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展出。

  史蒂夫·麦奎因,《片尾字幕》(End Credits ,2012)  图片:The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

  “卡门·埃雷拉:近作“(Carmen Herrera: Recent Works),里森画廊(Lisson Gallery)

  备受期待的伦敦里森画廊(Lisson Gallery)在纽约的新空间将以卡门·埃雷拉(Carmen Herrera)的近作拉开帷幕。这位100岁的艺术家专注于创作其标志性的“硬边“抽象画长达80年之久。这个展览只是小试牛刀,今年秋天埃雷拉将在惠 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她个人的首次博物馆个展。

  “卡门·埃雷拉:近作“将于5月3日-6月11日期间在纽约里森画廊展出。

卡门·埃雷拉  图片:Lisson Gallery, New York

  3。“辛迪·雪曼“(Cindy Sherman),Metro Pictures

  经历了大规模翻新之后,Metro Picture画廊在切尔西区的空间5月份的首展将展出辛迪·雪曼(Cindy Sherman)的作品。这个展览展出的全部是雪曼最新的摄影作品,她以1920年代的年轻女星宣传照为灵感,把自己化身为华丽的好莱坞经典形象。

  “辛迪·雪曼“将于5月5日-6月18日期间在Metro Pictures展出。

  辛迪·雪曼,《无题》(Untitled),2016  图片: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Metro Pictures, New York

  4。“菲利普·古斯顿:画家1957—67“(Philip Guston: Painter, 1957-67),豪瑟与沃斯画廊(Hauser & Wirth),切尔西

  知名画廊豪瑟与沃斯画廊在切尔西的空间将展出菲利普·古斯顿(Philip Guston)于1957-1967年间创作的油画作品。这个展览将关注于古斯顿在抽象绘画领域的探索,他的作品持续影响了后来诸多包括乔·布拉德利 (Joe Bradley)在内的当代艺术家。

  “菲利普•古斯顿:画家,1957-67”将于4月26日-7月29日期间在切尔西豪瑟与沃斯画廊展出。

  菲利普·古斯顿,《协议I》(Accord I ,1962)  图片: Hauser & Wirth, New York

  “恩里克·卡斯特拉尼:内部空间“ (Enrico Castellani: Interior Space),Dominique Levy画廊

  Dominique Levy画廊的个展将这位意大利艺术家最新创作的作品与旧作一起展出。卡斯特拉尼(Castellani)的作品探讨的是绘画作品占据三维空间的各种可能性。这个展览将会展出艺术家的大尺幅布面浮雕及彩色作品作品。

  “恩里克•卡斯特拉尼:内部空间”将于4月7日-5月21日期间在Dominique Levy画廊展出。

恩里克·卡斯特拉尼  图片: Dominique Levy, New York

  “翠西·艾敏:石头的爱“(Tracey Emin: Stone Love),立木画廊(Lehmann Maupin),切尔西

  在香港立木画廊(Lehmann Maupin)和白立方(White Cube)两家画廊同时举办了展览之后,这位英国艺术家在进入休息阶段前带着她的新作品来到了纽约。艾敏最近的创作主题与“暂时性“有关,这是根据她去年 夏天在法国的工作室与一块石头结婚的经历所创作的。

  “翠西•艾敏:石头的爱“将于5月5日-6月18日期间在切尔西立木画廊展出。

  翠西·艾敏,《只是等你》(Just Waiting For You ,2015) 图片:Lehmann Maupin, New York

  “罗伯特·马瑟韦尔:拼贴的艺术“(Robert Motherwell: The Art of Collage),Paul Kasmin画廊

  马瑟韦尔拼贴作品中的剪切、撕扯以及叠加,反映出的是现代社会的暴力与狂躁。这位艺术家最近刚刚在威尼斯佩姬·古根海姆收藏展(Peggy Guggenheim Collection)中出现过的一些拼贴作品,将于纽约第27街与第10大道路口的Paul Kasmin空间展出。

  “罗伯特•马瑟韦尔:拼贴的艺术“将于4月14日-5月21日期间在Paul Kasmin 画廊展出。

  罗伯特·马瑟韦尔,《波动的心》(The Irregular Heart ,1974) 图片:Paul Kasmin Gallery, New York

  “麦克·凯利:有形状的绘画“(Mike Kelley: Shaped Paintings),Skarstedt画廊,切尔西

  Skarstedt在切尔西的空间将麦克·凯利(Mike Kelley) 有形状的绘画首度集合在一起进行展出。这些创作于90年代中期的作品是艺术家在进行了15年的行为艺术、多媒体以及装置艺术的创作之后,首次回归油画媒介而进行的创作。

  “麦克•凯利:有形状的绘画”将于4月21日-6月25日期间在Skarstedt画廊展出。

  麦克·凯利,《十三个季节(更像冬天)#6:秋季》(The Thirteen Seasons (Heavy on the Winter) #6: Fall,1994)  图片:Courtesy Skarstedt, New York。

  “古根海姆收藏:早期现代主义“(Guggenheim Collection: Early Modernism),所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

  在经过一轮重新布置之后,古根海姆博物馆的展览空间将集中展示馆藏中标志性的早期现代主义作品。4月29日起,康斯坦丁·布兰库西 (Constantin Brancusi)、马克·夏加尔(Marc Chagall)、瓦西里·康定斯基(Wassily Kandinsky)、卡兹米尔·马列维奇(Kazimir Malevich)、胡安·米罗(Joan Miró)、皮埃特·蒙德里安(Piet Mondrian)等众多大师早期探索抽象和无主题的绘画作品将在这里华丽登场。

  “古根海姆收藏:早期现代主义”将从4月29日起在所罗门 R。古根海姆博物馆展出。

  马克·夏加尔,《飞翔的马车》(La calèche volant,1913)  图片:The 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 New York

  “让·杜布菲:反文化立场“(Jean Dubuffet: Anticultural Positions),Acquavella画廊

  这是20多年以来首个以杜布菲早期绘画与雕塑作品为主题的展览。这场展示将会深度挖掘这位艺术家在1943-1959年间创作的作品,突出呈现他独特而新颖的描绘主题的手法以及对非常规材料的使用。

  “让•杜布菲:反文化立场“将于4月15日-6月10日期间在Acquavella Galleries展出。

  让·杜布菲,《从窗口道别》(Farewell from the Window,1949) 图片: Acquavella Galleries, New York

  来源: artnet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纽约画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