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石永年:秋石印社三十周年作品展将开幕

2016年04月29日17:2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4月30日(周六)上午10时,“秋石永年”秋石印社30周年作品展将于青浦区曲水园隆重开幕。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浦区青年书法家协会顾问、上海师范大学秋石印社顾问吴友琳先生题词并出席开幕式。

吴友琳先生近照吴友琳先生近照

  曲水园原名“一文园”,嘉庆三年(1798)改园名为“曲水”园,因园在大盈浦旁,取古人“曲水流觞”之意。

吴友琳先生题词吴友琳先生题词

  园内建筑以青瓦、白墙、青砖构成,曲水园内植物以竹为主。以小巧玲珑、典雅古朴著称。有四个各具特色的景区:西园以建筑为主,楼堂华美,庭院幽静;中园以山水见长,山峰耸立,池水清澈;东园以野趣闻名,土地平旷,花木繁茂;书艺苑以古雅获誉,石鼓立地,碑刻满廊。

曲水园是上海五大古典园林之一,2007年被评为上海市四星级公园。曲水园是上海五大古典园林之一,2007年被评为上海市四星级公园。

  值此初夏时节,秋石印社与曲水园合作举办此次回顾及成果展。展览将集中展出秋石印社社史、印社组印创作、印社印人作品。展出的作品都是三十位新老社员的近期佳作,风格面貌多样,秦汉、流派各擅所长,从中可以看出秋石印社开放的教学理念,在艺术的百花园中,秋石人呈现出的一派百花齐放、百花争艳的良好氛围。

还记得我们在昌硕文化中心的展览吗?
导师、男神亲自上阵,可见此次展览声势浩大、在筹备方面更是精益求精。

  还记得我们在昌硕文化中心的展览吗?在秋石人的共同努力下,求实奋进秋石三十周年作品展圆满成功!小编带大家看看这次秋石永年展览的筹备情况。从玻璃的倒影上看到古色古香的窗户,目测景色一定非常棒。

  此次合作巧妙融合了园林与篆刻,两者相映成趣。借此机会,也能将印社的风采展示给社区群众,普及篆刻知识,丰富大众生活。欢迎各位艺术爱好者在此亭台楼阁、深院碧水中体会这两种传统艺术的匠心独具,品读方寸间的世间万象。

  时间:4月30日(周六)上午10时

  地点:青浦区曲水园

  交通:青浦1路,青枫线,嘉定4路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石永年作品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