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享:孤独症学生艺术家杨成伟公益个展

2016年07月22日19:3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炎炎夏日,恰逢暑期,昌硕文化中心给在假期里的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希望能在这个夏天带给大家别样的风情。

  首场暑期活动即将于2016年7月26日拉开帷幕:“星享——孤独症学生艺术家杨成伟公益个展”。

  杨成伟,生于1994年,三岁半被诊断为儿童孤独症(自闭症),两岁半时执着涂鸦,2000年开始学习儿童油画棒绘画。2009年,在“上海书画院”学习工笔画,作品曾先后获得多项全国、市、区、校等级别的绘画奖项,被授予学生艺术家称号。平日里十分热衷与支持公益事业,时常捐赠画作、画款助力公益。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2016年7月26日—8月10日 

  开放时间:每天9:00——16:00

  展览地点:闵行区新虹街道昌硕文化中心展览馆 (宁虹路1122号)

  主办单位:昌硕文化中心

  承办单位:

  上海西区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公益海派文化创新会

  支持单位:

  享公社 道中文化

  来源:西区文化传媒(微信号:shwestend)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杨成伟艺术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