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平台“翰林京韵”扬帆起航

2016年07月28日16:5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筹备,翰林京韵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在2016年7月23日正式开业并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庆典,秉承“感天地恩赐,立万物为工;承日月辉煌,弘千年匠心”的主旨,努力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瑰宝而设立。为了让更多的人欣赏并了解中国南北文化艺术,走近华夏文明之精髓,为推进民族的文化精粹的延续和传承而努力!倾力打造出翰林京韵文化艺术交流平台。翰林京韵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将为中国文化产业升级助力,这是中国当代艺术交流平台上的又一重要事件。

  在翰林京韵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开幕仪式上,我们看到许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身影,以及某知名国有工艺美术品公司对翰林京韵文化交流平台的极大的兴趣和认可。

  响应政府号召,提升文化产业专业化建设

  2016年政府在国务院会议提出的关于文化产业建设性意见,所以翰林京韵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的成立完全是相应政府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真正的把“中国皇家传统手工技艺”的文化内涵和精神传扬出去。同时也致力于弘扬国内非物质文化遗产。

  工匠精神,永远铭记在心

  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重点提出各行各业要正确发扬工匠精神,真正的创造和生产出符合人民群众利益和喜好的产品和产业。对于文化产业来说,工匠精神显得尤为重要。在过去的五千年中,工匠精神一直伴随着我们的生产,生活。也因为工匠精神的流传,我们才能看到这么多优秀的传统文化作品的出现。所以今天我们更要坚持这种工匠精神,用在企业的发展运行中。今天,翰林京韵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成立了,在董事长赵敏先生的带领下一个先进的文化艺术平台航母正式起航了。承载着翰林京韵人的信念,承接起创造传统文化产业美好未来的使命。在工匠精神的指引下,相信翰林京韵人将会走的更快,更好!

  翰林京韵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以极致文化艺术为主题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能够为文化行业输送大量的高质量产品,提高整个文化产业的专业化能力建设,从而提升行业的服务质量,同时加速企业“项目发展品牌化 作品管理品质化 人才成长专业化”的进程。

  此次开幕仪式,那些在实际行动中付出的人,创作者及艺术团队,纷纷走上舞台,与领导合影,留下了难忘的瞬间。毕竟对于翰林京韵人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明天会更好!

  同时,非常感谢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你们的到来是对公司成立的认可,同时也让我们充满信心的迎接文化产业的高速发展新时代。是的!这是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新时代,有机遇,有挑战。但是在今天,我们坚定信念,坚持“工匠精神”,坚持做优质作品。为人民群众,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新起点,新征程,让我们带着所有的期待,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翰林京韵非物质文化遗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