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儿李嫣画作展出:艺术在嫣然

2015年08月03日10:0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李嫣 爸爸 李嫣 爸爸 曾子伸  古人 曾子伸 古人 曾健勇  古人 曾健勇 古人 海报 海报

  “艺术在嫣然——微笑童行•一起长大”艺术展开幕在即

  2015年8月2日,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将携手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艺术在嫣然——微笑童行•一起长大”艺术展。展览延续2014、2015 年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举办的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活动,该项活动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获得了极大成功,受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之邀,展览策展人杨荔茗、薛扬将再次携手部分艺术家和作品来到北京,将艺术带入医院,期待通过在医院的呈现把爱带到病患儿童当中,展览关照孩子们的内心世界,体现出整个社会对病患儿童群体的深切关怀。展览将持续展出到10月7日。

  携手艺术,让爱走动

  让艺术在医院发挥治愈的力量是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一直以来的愿望。嫣然期待“艺术在嫣然”的展出作品能够激发患儿的想象力,使他们暂时忘却身上的病痛,抚慰家长们的焦虑情绪,舒缓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甚至让社区的孩子们不再惧怕医院。

  本次展览以爱为出发点,是倾力关注儿童美学教育和艺术发展,并关心特殊儿童成长的公益展览,旨在探索儿童与父母、自然、环境、艺术、体验、社会的关系。主办方和策展人也希望通过艺术展所传递的爱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地微笑,让每个儿童成为爱笑的天使。分享爱、平等对待病患儿童,是策展理念中最为温暖的星火。

  此次参展的艺术家涵盖了老、中、青、少各个年龄层次,通过各自不同的艺术创作表达对病患儿童的关爱。展览由艺术家姚震西与女儿诺诺,李亚鹏与女儿李嫣,曾健勇、张天幕夫妇与儿子曾子伸,南兆旭,邓康延,杨华蓉,谢海与女儿谢嘉上、谢嘉妮,李戈晔与儿子潘旻辰,薛扬及儿子邵一瀚等,及安奈儿全国亲子创意大赛精选作品、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夏令营艺术作品共同参与。展览作品将覆盖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四层活动空间,通过舞台剧、环境装置、亲子美术、摄影和影像作品、动画片、儿童画作、插画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让医院空间变成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并且鼓励全社会更多公共机构、公益慈善组织对孩子充分关爱,陪伴患儿一同成长,抚慰他们的心灵,分享爱和童真的喜悦。

  呼吁一起长大,共同关爱儿童成长

  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是中国第一间民办非营利儿童医院,2012年成立至今,致力于为唇腭裂团队序列治疗标准的建立践行。截至2015年6月共接诊门诊患者96600多人次,完成2214例唇腭裂手术。2014年成为亚洲第一所通过JCI最新标准认证的儿童医院,标志着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具有世界公认的医疗管理及服务标准。

  安奈儿童装,作为童装行业的领军品牌,自1996年11月诞生以来,逐渐形成了关注儿童成长的文化内核。安奈儿认为,最好的教育是陪伴,本着这份质朴初心,安奈儿已成功举办五届全国亲子创意大赛,2014、2015年,安奈儿在全国亲子创意大赛基础上,突破传统艺术形式,两度与关山月美术馆携手策办安奈儿“一起长大”主题艺术展览,作为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的延续与深化,此次展览将精选出安奈儿历年来征集的优秀儿童画作,在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展出,邀约全国的父母与孩子共绘梦想,彼此传达更深的关爱与信赖,和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一起共筑关爱儿童成长、分享微笑和爱的桥梁。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李嫣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