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画网携35名青年艺术家参加艺术南京博览会

2016年05月19日18:1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近日,国内新兴的艺术电商平台优画网(http://www.uart21.com)正式对国内艺术圈各大媒体发布消息称,将携带35名国内外当代青年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参加艺术南京艺博会。此举在国内当代艺术圈引起了较为强烈的反响。优画网这家上线刚刚半年的艺术电商平台继五一期间在田子坊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日本画家Madoka Momota女士的百彩墨艺术展之后,又一次受到了国内当代艺术圈诸多同仁的瞩目。

01龙的国系列五.webp艺术南京参展作品 尤洋 龙的国系列五

  据悉,优画网此次参加艺术南京艺博会的阵容相当庞大。优画网依托自身平台优势,从网站签约入驻艺术家当中精心推选出35位当代青年职业艺术家,并从他们的作品中推选出将近50件展品送往艺术南京参加现场展出。

02梦与海.webp艺术南京参展作品 乙妍 梦与海

  艺术南京艺博会历来以倡导艺术生活化为宗旨。与其他艺博会不同的是,它将艺术与家居巧妙结合,所有艺术品的展出均在酒店房间内进行,这一特殊的规则设定赋予了艺术南京更强的趣味性,使展会整体更接地气,更吸引大众的参与和关注。本届艺术南京参展的艺术机构数量众多、质量高于往年。在展品方面既涵盖了雷诺阿、莫奈等世界级的高端真迹,又有诸多成长发展势头良好的当代青年艺术家的新锐之作,可谓全方位覆盖了当代艺术市场上各个档次价位的作品,全面满足了购买力处于不同水准的艺术爱好者及收藏者的精神文化需求。

03江泓图.webp艺术南京参展作品 颉鹏  江泓图

  优画网抓住艺术南京艺博会这一颇具特色的契机,一举推出了Madoka Momota、伊万、施谏昉、沈俊杰、顾健、李季等风格迥异的当代青年艺术家,他们的作品具有较强的符合当代艺术审美的观赏性和理想的价值成长空间。优画网相关负责人称,此次选送至艺术南京酒店艺博会现场的作品将以极富亲和力的价格公开面向所有观展者现场发售。优画网的这一举动旨在打破当代艺术圈艺术品价格虚高的潜规则,促进艺术品价格的公开化、透明化与合理化,通过高性价比的艺术品的展销和推广促进艺术走进千家万户的生活,从而实现艺术电商的自我价值。

04生活是美好的.webp艺术南京参展作品 顾健 生活是美好的
05百变女人系列.webp艺术南京参展作品 Madoka Momota 百变女人系列
06水乡-早春.webp艺术南京参展作品 高小云 水乡-早春
07非礼勿视.webp艺术南京参展作品 王金亭 非礼勿视
08忧伤像光线一样落在我身上.webp艺术南京参展作品 黄赛峰 忧伤像光线一样落在我身上
09永动机#复蝶.webp艺术南京参展作品 李季 永动机#复蝶
10花非花No.4.webp艺术南京参展作品 伊万 花非花No.4

  即日起关注优画网公众微信订阅号即可阅览35位参展艺术家的专辑介绍。精彩纷呈的当代艺术小精品集结亮相,将近50件当代艺术作品之中总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南京青年当代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